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厉害啦!武陵公安设“市民举报涉恐线索奖”最高达5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4-16 14:30:1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Andy
4月15日,武陵公安分局在武陵阁步行街喷泉广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活动。一条条鲜艳的横幅、一排排整齐的展板及热情派发宣传单的民警们,吸引着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4月15日,武陵公安分局在武陵阁步行街喷泉广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活动。一条条鲜艳的横幅、一排排整齐的展板及热情派发宣传单的民警们,吸引着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此次宣传活动采用现场宣讲、悬挂标语和发放案例资料等形式,为市民阐释细则、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反恐原来和我这样近,我要拿回去慢慢看。”拿了不少宣传资料的市民陈先生说,“以前觉得反恐是武警官兵的事,看了宣传资料后才意识到反恐和自己息息相关。”活动现场,民警热情地给市民介绍典型案例,讲解法律法规,普及安全防范知识,获得市民一致好评。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凡市民举报涉恐线索得到查证,为打击恐怖主义发挥了实际作用和效果,将根据《常德市公安局关于公安举报暴力恐怖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奖励办法》给予人民币最高50万元的奖励。暴力恐怖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是指公民在常德市行政区域内发现的涉恐可疑人员、事件、物品、车辆、场所等方面的情况。市民一旦发现可通过拨打“110”报警电话举报;通过信件向公安机关举报;到公安机关或者向执勤民警直接举报或是通过公安机关公布的官方网站、公共微博、“湖南反恐”微信平台举报。以任何形式协助或从事反恐怖主义工作的个人,经本人或者其近亲属提出申请,公安机关及有关部门可提供不公开真实姓名、住址和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对人身和住宅采取专门性保护等保护措施。公安机关对市民举报线索实行物质奖励方式,按照线索评定等级发放资金。
     反恐扫黑,人人有责!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让广大群众学到了很多遇到突发情况如何沉着应对和自我保护的方法。
                          (程化  左强  沙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