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01元吃鸡!无锡上演外卖大战引全国网友羡慕,然而……

发布时间:2018-04-12 14:50:2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vieng
   为了争夺无锡市场,滴滴、美团和饿了么正在当地掀起一场补贴大战。  吃份炸鸡1分钱,一斤板栗两块五……三家企业的激烈争抢,让这样价格“低到尘埃里”的外卖订单在无锡层出不群,这也让全城市民忙着订外卖。 

 

  为了争夺无锡市场,滴滴、美团和饿了么正在当地掀起一场补贴大战。

  吃份炸鸡1分钱,一斤板栗两块五……三家企业的激烈争抢,让这样价格“低到尘埃里”的外卖订单在无锡层出不群,这也让全城市民忙着订外卖。

  外卖小哥的收入一时间也大幅增加。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随着外卖订单空前暴涨,无锡市外卖小哥一天收入可以上千,有的甚至能达到两千元。

  不过,“好景”已经不长,因为“补贴大战”引起了无锡工商局的关注。

  0.01元吃炸鸡,1元喝奶茶……

  全国网友羡慕坏了!

  “今天点外卖了吗?”

  在无锡一家物联网公司上班的丁波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这几天他下班回到小区,见到邻居就会这么问。“我昨天点了两份外卖,是真便宜,便宜到我都觉得不好意思。这几天家里人的晚餐都是通过叫外卖解决的。”

  丁波还说,“这些天,普通的无锡市民家庭都很少做饭,去菜场买菜的人也比平时少了很多。以我们小区为例,我大致统计了一下,有8成居民都是通过订外卖解决吃饭问题。所以说,这些天无锡全城点外卖不为过。”

  实际上,据媒体报道,这两天的无锡人已让全国网友羡慕坏了:

  @Feiiiiiing:朋友2.4元点了肉蟹煲,1.1元点了一点点,3.4元点了榴莲

  @锡普:2块钱2杯奶茶,7块钱三份鸭脖鸡翅,哈哈哈哈哈嗝

  @撕裂懵懂ZEALER:5毛钱点了大份海南鸡饭

  @木木王暴走大世界:我0.01点了一份水饺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