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最美地铁”试乘挤爆地铁站 现场人满为患尖叫不断

发布时间:2018-04-14 11:42:33 来源:深圳热线 责任编辑:vieng
  4月13日,被誉为“最美地铁”的青岛11号线迎来了试乘,手持免费试乘票的市民蜂拥而至体验新路线,从而导致地铁站拥堵,所幸并未发生事故。  试乘挤爆地铁站 这画面感觉是到超市去大抢购的简直人挤人  现场视频显

  4月13日,被誉为“最美地铁”的青岛11号线迎来了试乘,手持免费试乘票的市民蜂拥而至体验新路线,从而导致地铁站拥堵,所幸并未发生事故。

  试乘挤爆地铁站 这画面感觉是到超市去大抢购的简直人挤人

  现场视频显示,青岛地铁11号线试乘第一天,地铁站内人满为患,以中老年人为主,熙熙攘攘的人流缓慢向前涌动,现场传来一阵阵尖叫声,地铁工作人员在一旁维持着秩序。

  另一段视频显示,在地铁车厢里,一名老人疑似因座位问题与他人发生争吵。有网友称,这种场面就像超市开门了,抢鸡蛋了。因客流量大,11号线与2号线换乘的苗岭路站临时采取过站不停车。 13日下午,北京时间记者从青岛地铁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网传视频拍摄点为苗岭路站。试乘活动从13日到15日,此次试乘活动是凭票乘车,而试乘票是之前在微信上组织的抽奖活动来选择发放的。针对有网友质疑的客流量大是因免费试乘票发放过多所致,青岛地铁工作人员未作回复。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