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高云翔案再开庭 若保释被拒将被关押至审理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10 10:22:36 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vieng
  高云翔性侵案再开庭,妻子董璇在多名安保人员保护下先行进入庭内,而高云翔本人则通过视讯方式出庭。  董璇  XLZY/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演员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再度开庭。据悉,早几日,高

  高云翔性侵案再开庭,妻子董璇在多名安保人员保护下先行进入庭内,而高云翔本人则通过视讯方式出庭。

董璇

  董璇

  XLZY/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演员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再度开庭。据悉,早几日,高云翔的律师已提出为其申请保释,今日开庭重点就在于法院是否同意保释诉求。如申请被拒,高云翔或被关押至案件审理结束。今日早些时候,高云翔妻子董璇在多名安保人员保护下先行进入庭内,而高云翔本人则通过视讯方式出庭。

  3月29日,据外媒报道,中国男星高云翔在悉尼因涉嫌性侵一名当地华人女子而被捕。新闻一出即引发舆论热议。4月5日,该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过堂。由于是过堂,当天高云翔本人并未到场,而是通过视讯方式出庭。据悉,因公诉方刚刚收到高云翔方面递交的一份保释申请,需时间审阅,加之高云翔方面律师当天身体不适,因此该案被押后至4月10日再审。

  4月10日当天,高云翔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将再度开庭。据悉,高云翔方依然是由代理律师出席庭审,其本人则通过视讯露面。但有知情人士表述,高云翔目前精神状态还不错。而在今日早些时候,高云翔妻子董璇一袭白衣黑裙现身法庭。但由于其身边围绕着多名安保人员,且安保以几把大伞挡住媒体镜头并阻拦提问,故现场媒体未能从董璇处获得任何案件相关信息。(XLZY/文)

  (责编:冬冬)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