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鲁小姐理财获贵阳体育金融3000万元融资,背后更有贵阳人民政府做强大后盾!

发布时间:2018-04-09 14:53:0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松
鲁小姐理财获贵阳体育金融3000万元融资,背后更有贵阳人民政府做强大后盾!

 近日,鲁小姐理财正式对外宣布获得贵阳体育金融管理股份有限公司3000万A轮融资。贵阳体育金融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06月04日在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0 万人民币元。

 

 

体坛名将楼云以2000万人民币的货币和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知识产权为资本,成为持有贵阳体育金融管理股份有限公司51%股份的控股股东。余下49%的股份由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贵阳移动金融发展有限公司和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拥有,且这3家公司都拥有国企背景,其中2家公司的参股公司都由贵阳市人民政府100%控股。楼云曾是1984年、1988年连续两届奥运会的男子体操跳马冠军,在近16年的体操生涯中一共获得了80多枚金牌,被赞为“跳马王子”。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都是深交所上市企业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其中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35%的股份分别由国有独资企业贵阳观山湖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贵阳市人民政府100%控股的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拥有。贵阳移动金融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则是由中电玺客信用服务有限公司、贵阳市科技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和贵阳市人民政府100%控股公司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中天金融集团是一家以贵州房地产开发业为主的上市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文化、旅游、矿产开发、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国有控股公司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其十大股东之一。

 

 

虽然互金行业在严监管下正经历着寒冬期,但鲁小姐理财从上线到A轮仅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自平台上线以来,鲁小姐理财积极拥抱变化,在运营方向、经营方式、风险控制及发展规划上都符合相关监管政策。一直坚持 “透明、创新、诚信、合规”的战略方针,其共赢、可持续的发展前景获得了包含政府部门、同行及广大用户的肯定,在行业中有着不错的口碑,是新互联网金融时代下的一匹黑马。贵阳体育金融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入资鲁小姐理财,强强联手。本轮融资是鲁小姐理财结合互金监管政策,升级品牌战略,改善基础建设,进行数据化管理的关键步骤。公司将利用这笔融资加速科技力量投入,进一步改善业务模型搭建,进行整体产品最优化的改革和创新,使平台的软实力得到质的提高。鲁小姐理财凭借平台领先的业务模式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取得了以贵阳市人民政府为核心的众多国资系和上市系控股公司的强力支持,现已正式成为国资系互金大家庭中的一员。未来,平台还将继续依托“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模式,不断地深耕金融行业,以供应链为载体,借助互联网,做更好更安全更优质的科技金融产品。同时响应政府号召,进一步服务国家实体经济,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持续、安全、高效的资产配置及财产增值服务。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