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同龄人正抛弃你"刷屏 韩寒怒怼:成功绝不是套现十几亿!

发布时间:2018-04-08 09:59:5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
  这几天,一篇名为《摩拜创始人套现15亿背后,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的自媒体文章在微信朋友圈中传播。  文章主要从摩拜单车被收购一事说起,讲述了“同龄人”胡玮炜的“成功人生”。  里面写下了很多催人泪下

  这几天,一篇名为《摩拜创始人套现15亿背后,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的自媒体文章在微信朋友圈中传播。

  文章主要从摩拜单车被收购一事说起,讲述了“同龄人”胡玮炜的“成功人生”。

  里面写下了很多催人泪下的语句:

  “不管你愿不愿意,中年都如约而至。”

  “然而,三年前还是普通记者的胡玮炜,已经不动声色的走到,旁人难以企及的高度。”

  “大学毕业后五年,你就会发现,'同龄人'是一个经不起推敲的名词。”

  “不会再有匀速前进的同龄人,你要么一骑绝尘,要么被远远抛下。”

  “就算你呆在原地,你缓慢成长,也是一种退步。”

  总之,整篇文章一直在拿“别人的成功”和“你的平凡”作对比,一直在强调“你的同龄人,正在无声无息的抛弃你。”

  一时间,不少人都在朋友圈转发,阅读量估计已近百万。

  但是,转发多的文章,阅读量高的文章,说的就都是对的吗?

  大家有没想过,生活是我们自己的,为什么要和同龄人比,难道说同龄人比我们过的好,我们就是不幸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