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马蓉回应撬王宝强家锁:我是被诬陷的

发布时间:2018-04-07 11:09:24 来源: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
  2018年4月5日,根据腾讯《一线》独家报道,下午2点半左右,两位男子受马蓉爸爸委托,来到王宝强住宅试图撬锁,被物业发现并报警,随后被警察带至派出所。该房产为王宝强所购买,但在马蓉爸爸马永利名下。在2017年7月24日离

  2018年4月5日,根据腾讯《一线》独家报道,下午2点半左右,两位男子受马蓉爸爸委托,来到王宝强住宅试图撬锁,被物业发现并报警,随后被警察带至派出所。该房产为王宝强所购买,但在马蓉爸爸马永利名下。在2017年7月24日离婚案庭审中,朝阳法院作出民事裁定,对该房产进行查封。

  4月6日,马蓉用自己的微博账号“金耳朵兔子”发布声明,称“正常报警开锁被诬陷为撬锁”,并强调房子不属于夫妻共同财产,不存在被查封的情况,如果被查封,会有法院的封条,王宝强也不可能居住。最后马蓉更是指责:“是媒体说谎还是王宝强说谎?”

  但是也有律师向腾讯《一线》提供了法律方面的解读,在律师看来,个人房产是否被法院查封,从外观并不能直接看出,不是所有的查封房产都有影视剧中常见的那种“封”字封条,同时,在法律意义上,查封只是限制房屋的转让、租赁等产权转移行为,对于房屋是否可以居住没有明确规定,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既然爆料人称王宝强可以居住在内,那应该就不存在限制居住的问题。这种情况下,马蓉对有人居住的房屋强行开门试图进入肯定是不妥当的行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