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政知

1日上午,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接受了与会媒体集体采访,饶有兴致地回答了关于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海绵城市建设、发展全域旅游等方面问题,并着力推介了作为常德文化旅游龙头的桃花源景区。

Andy

红网

12-01 17:27

专访富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涛:强化环保问责坚持生态立县

Andy

渭南日报

11-13 11:32

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秘书长李新军接受联合国新闻部的专访

Andy

军民结合推进司

11-13 11:31

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得怎么样,说到底,关键在人。韩俊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它的着力点就是要调动亿万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vieng

互联网

10-27 12:29

陈霞娜代表说,建设美丽中国,绿色出行至关重要。国家对新能源车越关注,天空上的蓝天白云将越多,市民出行也将更便利,老百姓的获得感也会更强。

Andy

中国经济网

10-22 14:13

清华大学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方面,结合新区定位,清华考虑把雄安新区作为学生创业创新联盟的一个基地,这个联盟由150多个学校、50多家企业组成,将来会组织一些实践活动。

Andy

中新网

10-22 14:12

环卫工作者这个职业,虽然辛苦且工作重要,但却经常不被人理解,有时甚至还会被人骂、被人打。颜柏青也有过类似的遭遇,但他只是把委屈藏在心里,从不抱怨,踏实认真地干好自己的分内工作,用行动来证明环卫工人的工作价值。

Andy

国际在线

10-22 14:11

施净岚曾办理一起发生在多年前的入室抢劫、杀人案。受害人张晓芳(化名)身中13刀造成终身高位截瘫,其丈夫和小姑当场死亡,年仅5岁的幼子由于目睹了整个抢劫、杀人的过程,心灵受到极大创伤。

Andy

北京时间

10-22 14:09

光阴荏苒,尽管十几年过去了,曹玉乾至今对入党的日子仍记忆深刻。“当年站在党旗下宣誓的庄严神圣一幕仍时时浮现在我眼前,特别是入党誓词,每次想起依然心潮澎湃。

Andy

北京时间

10-22 14:02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