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岳麓区天麓伟才厚永幼儿园:萌娃学雷锋,敬老爱老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2-03-05 21:51:5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在幼儿园党工团的组织下,教师、幼儿及家长委员会代表一行22人走进社区。孩子们各自手提着送给老人们的礼物,或包装精致美丽的手工花朵、或营养丰富的水果、或温暖的按摩器、或必备的生活用品等

  本网讯(通讯员 杨欢 文/图)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日前,岳麓三幼教育集团天麓伟才厚永幼儿园的小朋友,走进天源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这里的老人送去了他们独特的温暖。

  在幼儿园党工团的组织下,教师、幼儿及家长委员会代表一行22人走进社区。孩子们各自手提着送给老人们的礼物,或包装精致美丽的手工花朵、或营养丰富的水果、或温暖的按摩器、或必备的生活用品等。当孩子们看到老人,他们热情主动的打招呼,老人们也用慈祥温暖的笑容以及整齐的掌声欢迎着孩子们。

  当天,孩子们一个个进行才艺展示,一起唱歌跳舞给老人送去欢声笑语。孩子们的表演让屋内弥漫着轻松、愉悦、温暖的气息,老人们更是用一遍又一遍响亮的掌声鼓励着孩子们。当表演结束,孩子们来到每一个老人身边,陪爷爷奶奶聊天,给爷爷奶奶按摩、捶背,还送上了自己用心准备的礼物当做祝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孝敬老人一直是中国的文化传统美德。岳麓区三幼教育集团天麓伟才厚永幼儿园的孩子、家长、老师们带着他们的“爱”和“温暖”走进社区,走进生活,走到老人的身边,在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还有效的体现了幼儿园、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教育”。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