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硬核品质见证实力 康巴赫斩获“电商奥斯卡”金麦奖品质大奖

发布时间:2020-09-29 15:31:27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近日,万众期待的2020金麦奖品质大奖榜单正式揭晓。作为蜂窝锅真正原创发明者,康巴赫旗下悦厨炒锅、煎锅和辅食奶锅三款产品斩获金麦奖品质大奖,同时获奖的还有顾家家居

  近日,万众期待的2020金麦奖品质大奖榜单正式揭晓。作为蜂窝锅真正原创发明者,康巴赫旗下悦厨炒锅、煎锅和辅食奶锅三款产品斩获金麦奖品质大奖,同时获奖的还有顾家家居、老板电器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这是康巴赫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也是行业对康巴赫产品品质和研发能力的高度肯定。

01 金麦奖权威见证,康巴赫金牌品质

  金麦奖被誉为“电商奥斯卡”,是国内首个引入国际评奖标准的电商营销奖项。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商行业综合性大奖,金麦奖长期获超百家主流媒体的关注、追踪与报道,影响全网全球新零售生态圈,覆盖千万电商人群。金麦奖因其“GLOBAL全球、GREAT杰出、GROWING提升”的3G评审原则和拥有国家法定资质的专业质检机构检测、出具权威质检报告的品质评价体系机制,确立了金麦奖不可撼动的权威地位。

  今年的金麦奖角逐可谓空前激烈,参与品牌多达数百个。凭借出色的品质,康巴赫旗下旗舰款悦厨炒锅、第三代蜂窝煎锅和辅食奶锅经过层层筛选与严格评选后最终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0年度金麦奖品质大奖。

02 突破传统,精研专利技术革新

  近年来,“厨房经济”炙手可热。今年受疫情影响,全民下厨更是成为一种新风尚。面对复杂的中国厨房烹饪习惯,传统的不粘锅虽然使用方便,但经不起中式特有的煎炒烹炸的烹饪方法。涂层易脱落、防粘度低,成为不粘锅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基于此,康巴赫潜心研究,终于在全球率先原创发明“蜂窝蚀刻专利技术”(德国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A47J37/10,中国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13 1 008929.6),解决不粘锅涂层容易脱落的问题,引领行业进入蜂窝锅的新时代。

  该技术通过德系蚀刻工艺,在锅壁内蚀刻出凹凸的精细纹理,形成蜂窝网状结构。由于不粘层仅覆盖在纹理凹陷处,直接降低了其在锅壁内的覆盖面积,有效解决了传统不粘锅涂层容易脱落的问题。凹凸的蜂窝网状结构,也最大程度避免了因金属锅铲翻炒,可能引起对涂层的损伤。此外,高温作用下的蜂窝纹理会在凹陷处形成高温水蒸气膜,介于食材与锅底之间,让食材受热均匀,使得烹饪过程更轻松。

03 联动品质艺人,不断提升产品硬实力

  2020年8月份,康巴赫正式官宣品质艺人李易峰为其品牌代言人。康巴赫品牌负责人告诉我们:“之所以选择李易峰,不仅因为他的形象与品牌高端、精致的调性十分匹配,更源于他无惧挑战、锐意进取的人生态度,这与康巴赫秉持的“技术革新、匠心品质”的精神高度一致。”

  目前,康巴赫蜂窝锅已成为中国家庭喜爱的明星炒锅。2017-2019连续三年蝉联天猫双十一蜂窝不粘锅销售额冠军,2020天猫618狂欢节总销售额突破4278万元,同比增长300%,一举包揽炒锅、煎锅、套装锅类目下单品销售额、店铺销售额四项冠军。

  康巴赫品牌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康巴赫将持续加大对蜂窝不粘技术的研发力度,与国内外知名团队开展技术合作,持续提升蜂窝锅的硬核产品实力,让更多家庭享受健康愉悦的烹饪体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