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招生篇】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专业

发布时间:2020-09-24 15:40:4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药学三年/普通全日制专科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现代社会和药学事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

  药学三年/普通全日制专科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现代社会和药学事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执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药学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实验技能,能够从事药剂师、药品生产、质量检验和医药商品购销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药理学、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药事管理、临床药物治疗学、药品调剂技术、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等。
 

  就业前景: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综合医院、中医院、医疗卫生单位药房工作,也可在医药公司、制药公司、药物研究机构、社会药房任职。
 

  注

  招生对象:

  广西壮族自治区考生,文史、理工、艺术类(文化成绩过线)。
 

  招生计划: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设有临床医学、中医学、护理、药学、医学检验技术、中医养生保健6个专业。详细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及录取批次、科类以各省(市、区)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为准。
 

  志愿填报:

  9月24―28号综合评价录取阶段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各专业均有扩招名额,建议有意向报考该校的考生,请在广西招生考试院志愿填报系统专科平行志愿的首个志愿填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务必在填报志愿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为提高录取机率,请投档后立即与学校招生办公室联系(0774-3118888),并在录取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致敬英雄:广西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就读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免学费!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