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来长调研侨资企业 强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

发布时间:2020-09-24 10:15:07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9月17日下午,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一行来长沙调研,走访了文和友、圣湘生物两家侨资企业。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一行在“文和友”调研,省市区侨联及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向陪同。

 

917日下午,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一行来长沙调研,走访了文和友、圣湘生物两家侨资企业。

万立竣认真倾听了文和友集团的公司介绍及项目规划,参观了“超级文和友”,对企业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表示,文和友集团致力于浓缩和保护各地市井餐饮文化,值得其他创业企业学习希望侨企都能发挥各自优势,互帮互助,带动更多侨界创业者共同进步。

文和友集团始创于2011年,公司致力于传统民俗餐饮文化的研究,挖掘地域民间小吃旗下拥有文和友龙虾馆,文和友老长沙油炸社八个优秀品牌和项目2018年开设超5000平米的“超级文和友”海信旗舰店,打造独具特色的市井博物馆,以超高的人气获得广泛关注,成为现象级的餐饮业态。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一行在“圣湘生物”调研,省市区侨联及高新管委会书记周庆年陪同。

 

万立骏在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科技创新、生产销售与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圣湘生物”公司快速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获得国家药监局注册证书和欧盟CE认证、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等国际权威认证,产品已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8月,该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

调研中,万立骏对“圣湘生物”公司和戴立忠博士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广大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万立骏强调,省市统战部门、各级侨联组织要加强对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的服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陪同调研。(长沙市侨联 刘雪玲)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