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S10巡礼LCK:进步神速的DWG冠军有力竞争者,第二次世界赛之旅(jbo715)

发布时间:2020-09-19 17:12:58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在北京时间9月5日的LCK夏季赛总决赛上,DWG以3-0的比分横扫了DRX取得了夏季赛总冠军,他们也因此将以LCK一号种子的身份出征S10,同时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取得LCK联赛的冠军。 

  在北京时间9月5日的LCK夏季赛总决赛上,DWG以3-0的比分横扫了DRX取得了夏季赛总冠军,他们也因此将以LCK一号种子的身份出征S10,同时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取得LCK联赛的冠军。

image001.jpg

  本赛季的他们展现出了非常强的统治力,常规赛他们便以16-2的恐怖战绩位列联赛第一,他们强势的上中野正面击溃了所有其他LCK队伍的上中野,在LCK这个偏向运营的赛区,DWG的打法却格外暴力,他们常规赛便以平均28分19秒的场均时长位列联盟榜首,领先第二名GEN整整两分钟。

  选手介绍:

image002.png

  上单:Nuguri

  作为LCK赛区的一阵上单,Nuguri称得上是当前LCK最强的Carry型上单,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Nuguri从未在上路的对线中输给过对手,他的青钢影、杰斯与鳄鱼都有极强的单线压制力,在游戏的前期Nuguri常常可以通过对线就打出领先,不仅能时刻保持住自己的线权,甚至可以与对手拉开几十刀的补刀差,并且Nuguri也是一名非常全面的上单,当队伍需要坦克补充坦度时,他的奥恩也是值得信任的选择,在LCK的总决赛上,他出色的奥恩表现几乎碾压了Doran的鳄鱼。

  打野:Canyon

  作为LCK赛区的一阵打野,Canyon本赛季的进步非常巨大,他的风格无比适合这个野区经验大改的版本。当前版本大热的豹女男枪等都是他最钟爱的选择,凭借自己队内上中两条线极强的对线压制力,Canyon常常可以肆无忌惮的入侵对手野区压制对手打野的发育,通过不断的掠夺快速提升自己的发育,在游戏的中后期,Canyon常常可以领先到对手打野两级甚至更多,以此通过不断滚雪球的方式让对手失去中立资源的争夺权。

  中单:ShowMaker

  同样作为本赛季的一阵中单,ShowMaker经历了上次世界赛的失利后进步明显,在上个对阵G2的BO5中成熟的Caps给年轻稚嫩的ShowMaker狠狠地上了一课,在系列赛的对决中Caps出色的游走帮助Wunder击溃了上路的Nuguri,而本赛季的ShowMaker拥有了更强的对线压制力与更加自信的打法,同时全面的英雄池又足以支持他玩好加里奥与卡牌等支援型英雄,在LCK总决赛上ShowMaker使用阿卡丽在同为天才年轻中单的Chovy面前豪取四杀带队拿下了LCK的总冠军。

  ADC:Ghost

  曾经饱受质疑的Ghost在来到DWG后用优秀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在DWG这支主打上中野的队伍中,Ghost出色的抗压能力以及稳健的对线风格就成了这支队伍最需要的点,作为本赛季的二阵ADC,本赛季的Ghost在鲜有资源倾斜的情况下依旧发挥优异,他的到来不仅为队伍补齐了最后一块短板,作为指挥的他还彻底解放了上中野,让上中野可以用更多精力去操作,而自己将作为指挥引导队伍走向胜利。

  辅助:BeryL

  BeryL作为LCK的一阵辅助本赛季的表现同样优秀,在DWG并不常以下路为战术核心以及Ghost拥有出色抗压能力的前提下,BeryL拥有大量的时间离开下路独自游走,在双方上中野的碰撞中,BeryL凭借其出色的嗅觉常常能领先对手辅助一步先行到达战场,本赛季BeryL的各类开团英雄使用的非常出色,无论是版本热门的锤石日女还是较为冷门的牛头,BeryL具备极高的熟练度。

  战队风格:

image004.png

  (图为DWG上单选手Nuguri的夏季赛数据)

  如今这支DWG的风格难免让人想起曾经S8的iG,上中野三人都具备极强的游戏天赋与操作水平,只要前期给到DWG的上中野一定的优势,他们就能通过不断的团战取胜不断累积优势从而奠定胜局。而在队伍陷入逆境时,DWG也有机会通过他们顶尖的个人操作完成奇迹团翻盘。而他们的核心上单Nuguri具备极强的游戏天赋,由数据可以看出本赛季Nuguri更加偏爱具备更强输出能力的战士上单,同时配合上Canyon与ShowMake即使对面上单缩在塔下也常常逃不出SWG的追杀。

  世界赛历史战绩:

  S9全球总决赛八强

  S10展望:

image006.jpg

  这支来自LCK的一号种子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他们拥有世界上最顶尖的上中野与团队性最强的下路,是世界最顶尖的强队之一,在LCK总决赛上DWG以3-0的比分轻松横扫了DRX豪取冠军,在整个系列赛的对决中DWG全员都打得十分放松写意,但双方之间巨大的实力差距还是让DRX难以拿走一小场的胜利,目前来看DWG在LCK的实力已经属于最顶尖的了,排名第二与第三的DRX与GEN相比DWG的差距也是十分之大的,因此DWG具体是一支怎样的队伍可能需要在世界赛上经过其他顶尖强队的检验。

  根据专业电竞平台竞博的分析,这支队伍赢比赛的方式更多的依靠于上中野通过不断的打架所积累的优势滚雪球。夏季赛的DWG是一支血腥程度非常高的队伍,只要有机会他们一定会开启团战与对手拼操作,而下路的Ghost也不是可以随意忽略的点,他在总决赛上面对顶尖ADCDeft时并不逊色,甚至选出了德莱文用以Counter对手,其良好的竞技状态与对自己极强的自信都是显而易见的,如果DWG可以持续保持当前的势头,那么他们仍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