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刘淑芳——2020年最受人民喜爱的艺术家

发布时间:2020-09-23 12:24:31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摘要: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在我国五千多年文明发展历程中,各族人民紧密团结、自强不息,共同创造出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为中华民族发展壮大提供了强

  摘要: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在我国五千多年文明发展历程中,各族人民紧密团结、自强不息,共同创造出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为中华民族发展壮大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大贡献。为积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掘展示当代艺术家风采及优秀作品,由国家权威网络媒体与华夏翰墨艺术研究院共同推出《2020年最受人民喜爱的艺术家》大型活动,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向全国人民和全世界艺术爱好者展示新时代杰出艺术家。

  刘淑芳,女,1955年出生于河北张家口市。自幼研习绘画,拜访名师,创作了大量的国画作品,牡丹向阳,傲雪竹等,擅长在陶瓷上创作,花卉,人物,仕女图等,她创作的仕女杯,花鸟嬉水盘等作品畅销东南亚等地,多次受到中外业内人士的好评。

  现任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协会副会长,北海夕阳红书画院副会长。

  在创作中刘淑芳潜心学习,追求完美,广泛交流,2016年10月随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协会赴韩国进行书画文化交流,其作品国画(平安竹)被收藏并发证书。

  热心于公益事业,书画来源于大众还于大众,2018年7月在保定河南商会扶贫拍卖会上,其作品拍善款捐献商会。

  把文化交流和学习始终纳入自己的心里,2018年10月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协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迎国庆70周年画展中展示了国画(竹的风韵)得到了书画界和广大观众的赞赏。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2016年10月老干部局举办的金秋10月画展中国画(雪竹)获优秀作品奖。

  刘淑芳作品赏析

  刘淑芳作品赏析

  刘淑芳作品赏析

  刘淑芳作品赏析

  刘淑芳作品赏析

  刘淑芳作品赏析

  刘淑芳作品赏析

  刘淑芳作品赏析

  刘淑芳作品赏析

  刘淑芳作品赏析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