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缅甸迪威集团柬埔寨分公司向缅甸捐赠5万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9-21 12:40:08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缅甸迪威集团柬埔寨分公司通过缅甸驻柬埔寨大使馆,向缅甸捐赠防疫物资,用于支持缅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从而进一步加强柬缅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友好与合作关系。

缅甸迪威集团柬埔寨分公司通过缅甸驻柬埔寨大使馆,向缅甸捐赠防疫物资,用于支持缅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从而进一步加强柬缅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友好与合作关系。

这次防疫物资交接仪式于9月15日下午,在金边市缅甸驻柬埔寨大使馆举行。缅甸驻柬埔寨大使Thit LinnOhn阁下亲自接待由缅甸迪威集团柬埔寨分公司地产董事长带领公司高管一行,宾主双边进行友好与密切的交谈。

缅甸迪威集团柬埔寨分公司地产董事长在仪式向缅甸驻柬埔寨大使Thit LinnOhn阁下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亲自接待公司代表团的到访。他指出,新型冠状病毒仍在全球继续蔓延,其中包括柬埔寨和缅甸同样面临该疫情的重创,通过公司通过缅甸柬大使馆,捐赠5万个口罩,发放给缅甸需要的人民,希望在这非常时期能尽一点微薄之力,与缅甸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缅甸驻柬埔寨大使Thit LinnOhn阁下在仪式上,向缅甸迪威集团柬埔寨分公司捐赠这大批口罩表示衷心感谢,称防疫物资非常及时,说明柬缅两国政商融洽,在抗疫面前更是同心协力,并体现了柬缅两国人民牢不可破的友好关系。

他指出,缅甸迪威集团柬埔寨分公司捐赠的这批口罩正是目前缅甸所急需的防疫物资,有助于缅甸抗击和防范新冠肺炎工作,更有效遏制该疫情的蔓延。

缅甸大使Thit LinnOhn表示,缅甸大使馆非常注重在柬埔寨工作的缅甸人民的生活情况,同时呼吁正在柬埔寨所有缅甸公司和人民要生疏和尊重当地法律法规。此外,大使馆鼓励更多缅甸公司进军柬埔寨市场,包括旅游、农产品等潜力巨大的领域,从而促进两国贸易的合作和发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