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S10巡礼PCS赛区PSG.TLN:残阵出征入,逆袭难上再难(jbo715)

发布时间:2020-09-23 18:08:2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在PCS赛区的总决赛上,PSG.TLN战队以0-3的比分惨败给了MCX战队失去了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正赛的机会,身为PCS赛区二号种子的他们将要参与入围赛来争取参加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在PCS赛区的总决赛上,PSG.TLN战队以0-3的比分惨败给了MCX战队失去了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正赛的机会,身为PCS赛区二号种子的他们将要参与入围赛来争取参加小组赛的资格。而在之前的春季赛中,PSG.TLN却是从败者组杀进总决赛击败了MCX夺得了春季赛总冠军,夏季赛的0-3惨败也着实出乎所有观众意料。

  而本赛季的PSG.TLN称得上是流年不利,由于签证问题,PSG.TLN的中野将不能随队征战S10入围赛,ADC.unified也将缺席部分场次,而PSG.TLN将启用来自AHQ的Kongyue、Uniboy, MCX的Dee顶替以上选手作为首发出战。

  选手介绍:

  上单:Hanabi

  作为前LMS赛区闪电狼战队的首发上单,Hanabi的名字应该被许多观众熟知。作为前闪电狼战队的巨大短板,Hanabi在上路的表现非常差劲,在世界上偏爱战士英雄的他即使拿到战士英雄也毫无作为,既不能作为队伍的前排承担伤害也不能对对手的后排造成巨大的威胁。而从LMS联赛转战至PCS赛区的他表现依旧低迷,在总决赛上他连续三场被PK打爆的表现成了PSG.TLN失利的重要原因。

  打野:Kongyue

  作为AHQ的老牌打野,Kongyue的新秀赛季表现中规中矩,他是一名风格非常团队的打野,因此他的英雄选择也偏向皇子狗熊等开团型前排英雄。然而在狗熊遭到削弱后,他的表现就十分挣扎,当前版本热门英雄与他的英雄池极度不符,在野核版本中他的豹女男枪也不能成为对面畏惧的点,因此在到了新队伍后,Kongyue将很难成为这支队伍的救世主带领PSG.TLN杀出入围赛。

  中单:Uniboy

  Uniboy的英雄池虽然并不深厚,但种类却十分多样,无论是极具输出能力的佐伊、发条与辛德拉还是更偏功能性的加里奥、腕豪与冰女他 都非常擅长。但Uniboy的对线实力并不强,面对对线风格强势的中单时他常常会失去在中路的主动权从而让队伍的前中期变得非常被动。并且整个夏季赛Uniboy仅使用了7个不同的英雄,如果在入围赛上对手对他的英雄加以封锁,Uniboy可能会表现得非常挣扎。

  ADC:Dee

  作为MCX的替补ADC,Dee已经很久没有登场参与比赛了,此前他的上一份比赛记录还是在17年在M17时与RG对战使用霞砍下了1-0-1的战绩。综合之前的表现来看,Dee是一名非常平庸的射手,无论是在对线压制力方面还是在团战操作方面,Dee都没有什么亮眼的发挥,此次作为PSG.TLN的紧急替补出征入围赛,相信阔别赛场已久的他应该也无法贡献出令观众们惊艳的表现。

  辅助:Kaiwing

  本赛季Kaiwing的表现还算不错。本赛季的他选择了大量次数的锤石与巴德两名英雄,而他的锤石更是拥有11场百分之72的恐怖胜率。而相比这些开团型的硬辅,Kaiwing的软辅表现则不甚理想,本赛季Kaiwing选用了三场猫咪也仅有33.3的惨淡胜率,因此到了世界赛上对手对他的硬辅英雄进行封锁时,他能用其他英雄带来怎样的表现还尚未可知。

  战队风格:

  (图为PSG.TLN中单选手Uniboy的夏季赛数据)

  PSG.TLN的游戏节奏非常慢,无论前期是优势还是劣势,PSG.TLN都很少主动发起团战,他们更愿意利用优势布置好视野不断控下地图资源,在PSG.TLN输给MCX的总决赛中,及时PSG.TLN的上野在游戏的前期被对手无情碾压,但他们依旧通过合理的避战将游戏拖到了后期,只可惜后期团战端PSG.TLN也没能领先MCX,只能惨遭对手横扫错失冠军,而原AHQ中单则是一名实力非常可观的选手,当他拿到自己常用的英雄时,MCX完全可以依赖Uniboy的表现来赢下比赛。

  世界赛历史战绩:

  PSG.TLN此前并无世界赛经历

  S10展望:

  这支来自PCS的二号种子的实力本就不强,上路的Hanabi在世界赛的表现一直不佳,整支队伍也没有足够的韧性,逆风局表现极差,只要在前中期PSG.TLN陷入劣势,后期他们很难通过运营完成翻盘。并且在入围赛A组已经拥有MAD与TL两支强队的前提下,PSG的原中野AD都不能随队参加入围赛,而来自AHQ的Kongyue、Uniboy与MCX的Dee也并没有多少与队伍磨合的时间,因此整支队伍的整体性也在入围赛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晋级的概率微乎其微。

  根据专业电竞平台竞博的分析,这支队伍的大赛经验本就十分稀少,此次参加入围赛的中野ADC更是之前并未与队伍磨合过的新人,尤其是ADC选手Dee已经阔别赛场许久,他是否还有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也是PSG.TLN前行的隐患,因此这支残阵PSG.TLN很难冲出入围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