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君枫珠宝:夏日时光

发布时间:2020-09-30 10:47:58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清晨起床往外瞭望的时候,晨练的大爷大妈已经扶着拐杖下山来了,老人家不时在树下停歇,摇着遮阳帽,叹着气,与朋友一起咒骂着这忽冷忽热的该死天气,晴空一片确在早上突然下

  清晨起床往外瞭望的时候,晨练的大爷大妈已经扶着拐杖下山来了,老人家不时在树下停歇,摇着遮阳帽,叹着气,与朋友一起咒骂着这忽冷忽热的该死天气,晴空一片确在早上突然下了一阵小雨。

  山脚下的风如同秋风一样,不寒不闷,就是肆意的吹打着你,衣衫、脸庞。

  槐花开满了山坡,风一吹,像飘雪的感觉一样,在闷热中散发着幽香。雨落初晴,养蜂人又来到了山下,从卡车上搬运着蜂箱,山下空地上不多时就围成了一个圈,天气又变得炎热,蜜蜂也越发活跃,嗡嗡不停,槐花随风飘摇,蜜蜂随风而飞舞,围绕着它们的王,构建着它们的世界。

  太阳起的晚,温度却升的急,君枫珠宝未到晌午时出去转一圈就已经浑身通透如同汗蒸,夏日时光,只盼风儿从窗口掠过,带来一丝清凉。

  嘴里含着雪糕,脖子上搭着毛巾,暑意却怎样也不消,想逃进空调房子躲一会,又怕这夏日时光溜走的飞快。于是乎放下方桌,拌好一叠凉菜,拿出冰镇啤酒,忍着煎熬,享受着生活。

  夕阳落下,没有余晖,没过了山头温度骤降,套一件长衫,感受着没来得及飘走的暖风,融洽、舒适。

夜晚来的很晚。晴空中星星眨眼的时候已是八点多了。这时候暑意才彻彻底底的退场。山下灯火飘摇,炭火燃烧,不多时便传来烤肉的味道,划着拳,拼着酒,肆意的呐喊与咆哮,嬉笑打闹后淡然离场,餐馆、街摊一片狼藉,服务员飞速清扫,之后为下一桌客人准备好,准备带来喧嚣而恬静的夏日味道。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