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热烈庆祝建国71周年

发布时间:2020-09-30 09:56:01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十一”“中秋”双节之际,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恭祝大家中秋国庆快乐!  乙亥岁末,庚子年初,中国疫起。东莞

  “十一”“中秋”双节之际,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恭祝大家中秋国庆快乐!

一群人在餐厅的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乙亥岁末,庚子年初,中国疫起。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日常工作面临全新变局、未知挑战,如何应对,摆在周恩来总理之侄、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主任周秉钧,常务主任韩银山的面前。

  正如毛主席所说的那样:“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那样从容不迫,文质彬彬,那样温良恭让。”红色基因传承同样也不是做做表面工作,这是一场渗入骨髓、深入人心,把红色精神在眼前具体实践、取信于人的关键时刻、紧急时刻。这是每一位红色基因传承者面对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坚决扛起的社会责任和应尽义务。

图片包含 室内, 站, 桌子, 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狂飙九个月份,历经冬、春、夏、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一群人在餐厅用餐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这场战疫、这得之不易的稳定背后,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同万万亿亿的“我”一道组成“我们”,书写了气势磅礴的战疫篇章。在主任周秉钧、常务主任韩银山带领下,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开设“红色文化云课堂”、踊跃出资出物协防疫情、疫情常态化下恢复日常接待工作、疫情常态化下高质量发展自身企业等。迸发出狭路相逢勇者胜、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英雄气概。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更加洗礼了灵魂思想。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天花板, 柜台

描述已自动生成

  疫情肆虐的今年2月,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展开支援行动,向东莞市厚街镇厚街派出所捐赠40斤装84消毒液25桶,向东莞市松山湖公安分局捐赠40斤装84消毒液20桶和酒精50支,捐赠物资价值达11250元。将公司年前库存的2000个一次性口罩免费捐赠给路人、邻居。

一群人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6月30日下午,虎门高铁站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到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满街扬起的国旗和满街飘香的月饼,国泰民安和阖家团圆,危难时刻的出手,平凡时期的坚守,这就是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的家国情怀。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总经理韩银山表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为宗旨,涵盖红色展览、红色讲座、公益慈善等业务。为新时代奋斗者锤炼品质、武装思想,作出积极贡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