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持续发展创新式教育暨达罗捷派学院2020-2021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9 11:37:42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2020年9月6日15:00,北京,美国百年中学——达罗中学的全球唯一分校达罗捷派学院举办了以“START AGAIN WITH JPED X 2020-2021”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在

2020年9月6日15:00,北京,美国百年中学——达罗中学的全球唯一分校达罗捷派学院举办了以“START AGAIN WITH JPED X 2020-2021”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达罗捷派学院创始人兼校长敬沛女士发表重要讲话,她表示目前全球范围内的疫情还没有结束,国际教育也面临着一些不确定性,但是她相信JPEDer应该是无畏的,他们值得没有恐惧感的生命与生活。希望同学们理性看待国际关系,人类是命运共同体,他们也终将成长为世界公民,她期待同学们站在地球、全世界、各族社会的高度上去看待局势、分析问题,遇到事情多思考自己能做些什么贡献,如何创造多方共赢的机会,如何真正地把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一点。

  达罗捷派学院成立于2016年9月,至今已有四年发展历史,作为国内公立教育的补充,达罗捷派学院定位为小而美的创新式国际高中。敬沛校长对于家长们在这四年里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感谢能够遇到重视教育、深度思考教育的家长群体;感谢他们与学校有着共同的目标、共同的教育信仰,就是让每一个孩子发挥他的潜能,到卓越且合适的环境中历练,最大化实现他的人生价值;更加感谢他们愿意将孩子交给达罗捷派学院。

  最后她代表达罗捷派学院向每一位JPEDer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疫情防控期间全力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家长们表示由衷感谢。

  毕业典礼上,敬沛校长带领每一位JPEDer将自己的梦想写在百米画卷之上,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典礼上精彩的视频演示环节,同学们回顾过去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对接下来的校园时光充满期待。部分未归国的外教老师在典礼上公布自己即将回到国内的消息,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掌握学术知识的基础上有所突破,用热情、行动与责任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毕业于美国威廉玛丽学院的Ms.Brown作为教师代表,在分享新学年的教学计划、课程安排的同时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达罗捷派学院联合创始人兼全球影响力项目策划负责人毕裕在代表校方讲话时表示达罗捷派学院一直在努力打造一所具有中国特色的创新教育学院,我们会坚持让学生能够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国际化教育资源。

  对于达罗捷派学院来说,家长一直以来都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今年Elina妈妈作为老生家长代表,分享了孩子在达罗捷派学院发生的改变以及旁听学校线上课程后的感受。

  新生家长代表Ethan同学的母亲——中国传媒大学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罗青女士。罗院长作为国内国际教育的先行者,她在讲话中分享了对于国际教育的理解以及对于达罗捷派学院创新教育模式的认可。作为一位母亲,因为认可,所以选择。

  典礼中,同学们具象的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学术成果,达罗捷派学院结合学习金字塔理论,通过跨学科方式融合知识点,加深学生对于知识的记忆,加强学生应用知识点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团队协作能力、领导力等综合能力。

  如果有一个地方永远有你的印记,那一定是你的母校。达罗捷派学院就是这样一个地方,记录孩子的梦想,陪伴他们成长。青春正值美好,未来无限可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在达罗捷派学院的学习,探索自己、探索世界、保持初心,在善良和正直的基础上去追求卓越。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