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为你守护》

发布时间:2020-03-12 11:51:5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倾城时光 长夜无眠 最遥远的眺望

所爱的人 回家的路 温暖就在前方

  文字:郑锋

  图片:胡立强

  倾城时光 长夜无眠 最遥远的眺望

  所爱的人 回家的路 温暖就在前方

  人群中多看你一眼 向阳而生 大爱薪火相传

  人民公安 来自人民 初心永不忘

  天地间 最美逆行 只为警徽闪亮


  日月同天 山河无恙 最眷恋的坚强

  英雄的城 冰雪消融 春天不再遥远

  生命里写满了忠诚 闻警而动 丰碑铸就信仰

  生生不息 无悔担当 烛夜知冷暖

  风雨中 公安铁军 守护人民平安

  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长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