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洞口县与葛洲坝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举行投资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10:57:27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通讯员 薛源 刘程康 周后华)5月30日,洞口县与葛洲坝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举行洽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推进该公司在洞口县投资开发项目进行交流。
洽谈会上,葛洲坝集
(通讯员  薛源 刘程康 周后华)5月30日,洞口县与葛洲坝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举行洽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推进该公司在洞口县投资开发项目进行交流。

洽谈会上,葛洲坝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月介绍了该公司拟在洞口投资项目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洞口的交流,力争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是葛洲坝集团专注开展生态环境领域业务的专业化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7日,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
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对刘明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该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洞口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洞口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后,提出了“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目标,即打造国家现代农业产业高新技术示范区,打造湘黔桂边工贸物流集散示范区,打造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建成湘西南区域中心县。同时,湖南省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邵阳市十四五规划提出支持洞口建设湘西南商贸物流中心等战略布局,为洞口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心剂,洞口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这也为企业在洞口投资兴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洞口县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加快对外开放的步伐。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洞口、支持洞口,与洞口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共同谱写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 铁警闪耀

下一篇: 铁警闪耀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