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致敬老警 赓续荣光——湖南省公安厅开展为离退休民警拍摄警礼服纪念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1 09:45:3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日,湖南省公安厅党委为关心关爱离退休民警,专门组织了“为离退休民警拍摄警礼服纪念照”活动。

  近日,湖南省公安厅党委为关心关爱离退休民警,专门组织了“为离退休民警拍摄警礼服纪念照”活动。

  2021年警礼服正式列装后, 厅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主动回应离退休民警关切,报请厅党委同意后,组织开展“为离退休民警拍摄警礼服纪念照”活动。

  在厅警务保障部的大力支持下,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专门订制了10套适合老同志身材特征的新警礼服,请来专业摄影师,1周时间内先后为400多名离退休民警拍摄警礼服纪念照和全家福合照。

  活动第一天,就有不少老民警一早来到拍摄现场。活动中,有的老民警拄着拐杖,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换好装,家人搀扶着缓步走到警旗前拍照,为这身警礼服镌刻上了庄重的色彩。

  有的老民警特意从外地赶回来,带着一家人过来拍全家福,一起感受湖南公安大家庭的正能量氛围。

  还有的老民警“晒”出了见证峥嵘岁月里光荣与荣耀的功勋章,把警礼服的上衣挂得满满的......

  摄影现场,一个个温情的场景在这里上演,一幕幕感人的瞬间在这里定格。既有双警夫妻的“并肩作战”,也有两代、三代警察的“薪火相传”,还有老搭档、好兄弟的“战友情深”,和离退休老民警的“天伦之乐”......

  一身警服,一生荣耀;一次选择,广大离退休老民警纷纷表示,感谢厅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接续奋斗、赓续荣光,为湖南公安事业再创佳绩、再续辉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来源:湖南省公安厅政治部离退休管理处)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