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多芬艺校新学期第一次教师工作会召

发布时间:2018-05-22 16:34:4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5月20日上午9时,长沙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新学期开学前第一次教师工作会议、在二楼舞蹈教室召开。

中国访谈网5月22日讯(特约记者张国军   通讯员李燕平)5月20日上午9时,长沙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新学期开学前第一次教师工作会议、在二楼舞蹈教室召开。

d09c998a5874f53b42794f4919f2f612.jpg

多芬教育集团董事长、武汉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段加政、长沙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法人代表胡应国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教师66人、实到32人,未到教师为外派教学任务等。会议着重就新学期教学教务工作安排、教师行为规范、师风师德、学校人事安排、以及学校发展方向和前景作了重要阐述和布置。

 

ab5e38862ce604c9868cdf7e9d5eca8f.jpg

长沙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校长胡应国

学校从2018年3月上旬全部完成全校学生联考和校考以来,在这两个多月时间里,学校全力以赴抓紧与各地市县合作校方的广泛联系,先后派出了全校教师赴长沙、益阳、常德、衡阳、郴州、永州、娄底以及贵州省江囗等生源地中学对高一、高二艺术类学生进行常规教学,完成了全部教学任务。长沙多芬艺校教师的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和过硬的教学水准受到合作校方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胡应国校长在讲话中说,长沙多芬艺校的教师团队在经过十三年来建设,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千锤百炼后,作风优良,教育方法先进,教学业务过硬,是一支受学生喜爱、受合作校方肯定、能在教学工作任务方面打胜仗的最美教师团队。

2018年的联考和校考成绩的先后公布,长沙多芬艺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值得充分肯定的。湖南省艺术联考声乐、器乐专业状元都在我校,校考相继考上全国各大音乐学院和全国各大高校艺术学院,学校所取得的教学成果是教育教学实力的展现。

胡应国校长在通报2018年新学期学校相关准备工作时说,为了给下届师生提供一个更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对校门、保安室、以及食堂后勤、各教室、六十多间教学琴房、舞蹈练功大厅、舞蹈教室、教职工和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改扩建和装修,极大地改善了校园硬件设施和优化环境。

c48c2e1505bc9630353c413c029ae8c1.jpg

胡校长还就新学期工作作了重要安排,一是新学期即将开学,全校上下要做好迎新生工作,以最大的爱心关爱每一位"多芬"学子,以最佳的教学教案奉献给学生,真真切切,实实在在一心赴在教学岗位,放在学生身上。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师风师德教育,坚决杜绝任何违反师德事件的发生。师风师德是体现一所学校办学风气、办学作风、办学方向、办学成就的体现,也是考量一所学校教师团队的整体综合素质,是关系到这个团队能否创造教学成果、能否打赢教学工作胜仗的重要保证。国家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先后出台了师德师风的相关规定,杜绝违反师风师德,树立良好教师形象,长沙多芬艺校一定要把这一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规范工作和相关会议考勤,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制度管理,完善社保、职称等。四是根据目前"大环境、大背景"抓实内部建设,加强团队凝聚力,注意和加强教师修养,树立良好风气。五是要提升价值观、要讲大局意识。在工作中变"被动"为"主动",要团结协作,方向目标一致。六是学校宣布新一届行政管理和教学团队管理体系。人事安排为:校长负总责,下设党政办公室和督导,党政办公室下设分管四个教学和招生、后勤等职能部门,校务督导全校上下的工作和行为规范,力争做好各项工作,对在工作中不负责任、不到位而造成损失的将据情追究相关责任。因此,希望全校上下团结协作,共创佳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