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阮晓钟担任TTF文学顾问,旨在为TTF珠宝增加传统文化气息

发布时间:2018-05-21 11:49:2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阿虎
图左起:TTF董事长吴峰华与阮晓钟大师近日,中国新媒体新闻记者协会高级顾问、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中国影盟网高级战略顾问、著名国学大师阮晓钟先生与TTF珠宝董事长吴峰

 

 

图左起:TTF董事长吴峰华与阮晓钟大师

近日,中国新媒体新闻记者协会高级顾问、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中国影盟网高级战略顾问、著名国学大师阮晓钟先生与TTF珠宝董事长吴峰华先生就TTF珠宝如何结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举行了亲切会谈。

 

图片2.png

 

图:TTF珠宝特聘请阮晓钟担任顾问的聘书

阮晓钟大师介绍说:“我们的祖先在历史的发展过程中,给我们留下了丰富的珠宝设计工艺和理念,具有十分强烈的东方传统文化色彩,这就启示我们在进行现代珠宝首饰设计时,要将中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融入其中,努力设计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珠宝首饰,逐步引导现代的首饰文化以及市场消费需求,打造属于我国自己特有的首饰文化和首饰品牌。”

 

图片3.png

 

图:TTF国际珠宝董事长吴峰华

对此,TTF珠宝董事长吴峰华极力赞同,他表示:“TTF珠宝是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以原创设计及新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的中国珠宝厂商。TTF2002年9月创立于中国深圳,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级定制珠宝第一品牌。因此,我们的设计师在进行设计时,就会充分了解和运用中国的传统文化。阮晓钟大师他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有很深厚的造诣,所以我们诚挚邀请阮大师加入我们TTF珠宝,就是希望借助于他深厚的国学修养为我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建议与灵感。”

 

图片4.png

 

珠宝首饰在我国历史文化的发展中占据重要的地位,但是在目前的珠宝设计发展过程中,我国还与世界珠宝设计有一定的差距。因此,我们坚信TTF珠宝与国学大师的合作,将会给TTF珠宝增强更为丰富的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具体作用,以期能够促进TTF珠宝不断发展,提高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