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家乐福东北区健康日活动第一趴——大连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8-05-14 18:06:3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5月13日早上7点10分,备受瞩目的第31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在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起点激情开跑。在3万余众的人流中,家乐福的旗帜格外醒目,家乐福跑团的成员在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邹国发先生的带领下格外富有激情,成为大马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

  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邹国发先生亲自率领家乐福跑团参加了比赛,在终点处,邹国发先生接过了前来助威的家乐福员工送上的花环,他还接受了大连电视台的专访,邹国发先生表示,大连国际马拉松所宣扬的“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与家乐福倡导的安全与健康的理念高度契合,在下周即将举行的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上,同样会出现家乐福团队的身影。

  

 

  家乐福中国区总裁唐嘉年先生来到大连马拉松起点为家乐福跑团授旗

  

 

  终点处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邹国发先生接过花环

  

 

  邹国发先生接受大连电视台专访

  为了激励家乐福跑团的热情,赛前家乐福中国区总裁唐嘉年先生特意来到大连,来到2018年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的起点——东港国际会议中心,向以家乐福东北区区长邹国发先生为首的大连马拉松家乐福跑团授旗,这也标志着家乐福“崇尚健康·中国行”行在大连、行在东北、行遍全国,祝福他们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大连站是此次活动东北起点 ,接下来还将在沈阳、哈尔滨等城市展开,家乐福员工将会把健康跑进行到底,践行安全健康全员参与的理念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