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没想到!玩手机竟会导致口臭?吓得我赶紧把手机扔了!

发布时间:2018-05-01 10:28:41 来源:上海普陀 责任编辑:vieng
  “口气”决定我们的社交气质!调查显示,我国口臭的患病率为24.6%,相当于每四人当中就有一人。  口臭是呼吸时出现异味的一种症状,临床常见,可能是其它疾病的伴生症状,也可能为亚健康状态的体现。  近日有报道称,

  “口气”决定我们的社交气质!调查显示,我国口臭的患病率为24.6%,相当于每四人当中就有一人。

  口臭是呼吸时出现异味的一种症状,临床常见,可能是其它疾病的伴生症状,也可能为亚健康状态的体现。

  近日有报道称,日本口腔专家表示,玩手机超过半小时便会口臭。那么,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长时间玩手机会引起口臭?

  科学家发现,如果看手机时不说话,下颚不动,不做吞咽动作,就无法刺激唾液分泌,口腔细菌代谢的产物就停留在口腔。唾液不足的状态持续30分钟,引起口臭的细菌就会增加,从而导致口臭。

  厌氧菌是口臭的重要原因。它们藏在人们的口腔内,分解某些食物,帮助人们消化。但是它们和某些硫化物的氨基酸组成的蛋白质结合后,就会制造出独特臭鸡蛋味道的硫化氢,以及会出现在粪便中的甲基硫醇与粪臭质,或是闻起来像脚汗臭味的异戊酸。

  那么,还有哪些原因会引起口臭呢?又该怎么预防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