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2018长江大学春季招聘会在湖北荆州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2 12:59:3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4月20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长江大学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艺术类)、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湖南长沙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武汉多芬艺术培训学校、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等全国二百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会。

中国访谈网4月20日讯(特约记者 张国军 胡应国 通迅员 李燕平 薛孟凡) 4月20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长江大学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艺术类)、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湖南长沙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武汉多芬艺术培训学校、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等全国二百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会。

2.jpg

1.jpg

 图左一为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刘波与来自深圳、长沙等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招引人才工作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刘波对记者介绍,长江大学位于长江中游的历史文化名城一一湖北省荆州市,是湖北省属高校规模最大、学科门类较全的综合性大学、为湖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高校,获批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入选高校。长江大学艺术学院是"长大“下设26个二级教学学院之一,下设音乐系、美术系、舞蹈系和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办有音乐学、音乐表演、美术学(中国画、油画、版画、壁画、雕塑)、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数码设计)、舞蹈学、舞蹈表演等多个本科专业、从2007年开始联合招收计算机作曲与制作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学院现拥有全日制普通本科和研究生近1500余人。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了解到,本届长江大学春季招聘会单位为了招到优秀实用型人才,每家用人单位都使出了高招,给予应届毕业生优质职位和吸人眼球的高薪广揽人才。由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老师直接给长沙多芬艺校推荐的该院声乐专业研究生罗同学、经与受聘单位长沙多芬艺校校长面谈交流、长沙多芬艺校愿出10万年薪聘用。武汉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段加政也从武汉赶来长江大学,在下午的面试会上亲自参加学校考核选才。

长沙大地艺术学校、北京同声音乐培训公司、武汉多芬艺术培训学校、长沙英才培训学校、长沙众志美术培训学校、深圳育星教育集团、深圳视觉音乐培训学校、深圳弘声音乐文化传播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都表示收获满意,真正实现了用人单位与应届大学毕业生选才与择业的双赢。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