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歌手梁良受邀担任中国访谈网中国故事推广大使

发布时间:2018-04-19 16:02:1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Andy
日前,当今国内华语新声代全能女歌手梁良凭借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及在演艺圈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于2018年4月受邀担任中国访谈网中国故事推广大使,紧跟社会主旋律,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日前,当今国内华语新声代全能女歌手梁良凭借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及在演艺圈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于2018年4月受邀担任中国访谈网中国故事推广大使,紧跟社会主旋律,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241f95cad1c8a7863f10c3ad6f09c93d70cf505f.jpg

梁良(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歌手梁良一直致力于原创音乐的创作,她以独特的嗓音细腻中带有甜蜜,忧郁中带有温柔,听她的歌声时而让人兴奋时而让人落泪,她是一位表现力极强的灵魂歌手。她热爱公益活动,常和朋友们一起为孤儿院的孤儿现场演出。她的代表作品《幸福花季》获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第72期榜单冠军,期待梁良陆续会有更多作品与大家见面。

主要经历:

2016年6月梁良应邀戛纳电影节中国推广季暨赤峰群星歌友会

2017年3月12日,梁良登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并献唱代表作粤语歌《鹊桥》。

2018年3月17日晚,梁良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星光大道》,以歌曲《一杯美酒》勇夺该期《星光大道》周冠军。

主要获奖:

《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第72期榜单冠军 梁良《幸福花季》

代表作品:

《幸福花季》、《鹊桥》、《金牛座》、《美好的时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