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名家说宝:李先生岫玉原石诚觅有缘买家

发布时间:2018-04-19 11:02:4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松
名家说宝:李先生岫玉原石诚觅有缘买家

 【名家说宝】藏玉是高贵典雅的爱好,是历史弥新的时尚。我国自古以来就有很多爱玉、藏玉的佳话广为流传。其中岫玉深受藏家喜爱,它以其晶莹纯净、储量丰富、工艺精湛和历史悠久的特点著称于世。如今,岫玉已成为国内外收藏的热门品种,市场价格持续攀升,具有良好的保值增值潜力。

名家说宝:李先生岫玉原石诚觅有缘买家

  李先生的岫玉原石,重12.4千克,呈不规则形状,形体好,分量足,品相俱佳,轮廓清晰,结构缜密,色泽凝重,质地坚实,温润似水,是大自然天设地造的产物,没有经过任何加工雕琢,天然形成,收藏价值很高。虽说“玉不琢,不成器”,但是此原石经历漫长岁月大自然打磨出的精致美丽,是人类艺术加工永远无法比拟的。它不仅石形奇特,石色柔和,石质细腻,其纹理图案亦十分清晰优美,曲折有致,美丽但毫不张扬,温润凝腻,给人以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藏品无论是从品相、体量还是品质等方面来看,都非常罕见,极为难得,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精品原石,极具收藏价值和投资价值。

名家说宝:李先生岫玉原石诚觅有缘买家

  此藏品盛产于东北和河南南阳两大地方,经过长时间的自然演化,满溢天地山川之灵气,蕴含着妙不可言的灵性与气场,韵味十足,极为瑰美,让人如痴如醉。它的美丽与魅力与生俱来,其质、色、形、皮都完美得让人无法挑剔,非一般玉石所能比;在柔和的色泽衬托下更添其淳朴天然之美,异常漂亮,极富观赏性。细赏此石,观之秀美典雅,婉约高贵,抚之温润腻手,适爽舒适,质量极佳,其价值可见一斑。

名家说宝:李先生岫玉原石诚觅有缘买家

  岫玉出世万年,历史悠久,是我国史前玉文化著名的三大古玉源头之首;也是我国历代珍重的四大传统名玉之一。它天然冰润,光滑明亮,晶莹秀丽,花色丰富,被誉为玉石中的精品。岫玉是玉石家族中的重要成员,是最早被发现且使用的玉种之一,自古便被历代所重视,是历史宫廷和王室用玉的主要来源,地位至高无上,堪称“华夏瑰宝,万古奇珍”。

名家说宝:李先生岫玉原石诚觅有缘买家

  近几年,随着人们对岫玉价值认识的不断深入,其市场价格也开始持续上涨。岫玉原石不仅在国内市场的身价不断看涨,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品质上乘的玉石作品甚至可以和黄金比价,珍贵至极。如今岫玉原石资源日益枯竭,已是一“石”难求,价格飙升,走势稳定。

  玉乃稀世之宝,珍贵无比。李先生的岫玉原石,造型朴拙,格调高雅,色彩饱满,纹理清晰,古意盎然,精光内蕴,集观赏价值、艺术价值与收藏价值于一身,具有不可言喻的收藏价值。如您想收藏此藏品,欢迎致电《名家说宝》咨询藏品更多详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