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甜瓜下半场0分生涯首现 首度回纽约却送赛季最差一战

发布时间:2018-01-19 18:22:02 来源:凤凰网体育 责任编辑:新语
甜瓜 北京时间12月17日,昨天打了三加时的雷霆背靠背客场挑战尼克斯。此役安东尼面对旧主表现低迷,18投5中仅得到了12分5篮板1助攻1抢断。下半场一分未得,生涯首次出现。 来到雷霆的安东尼本赛季过得并不如意,赛季至今场均以41%的命中率得

甜瓜

  北京时间12月17日,昨天打了三加时的雷霆背靠背客场挑战尼克斯。此役安东尼面对旧主表现低迷,18投5中仅得到了12分5篮板1助攻1抢断。下半场一分未得,生涯首次出现。

  来到雷霆的安东尼本赛季过得并不如意,赛季至今场均以41%的命中率得到18分和6.4篮板1.5助攻。场均得分和命中率均是生涯最低。三巨头磨合至今没有见到效果,雷霆也仅以14胜15负排在东部第八,大大低于人们的预期。

  “纽约是我的家,我喜欢这里的文化和这座城市的一切,”赛前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对手的身份回到这里,让他有点情绪激动。“有过美好的时光,也有过糟糕的时刻。但无论如何,我都坚守着,在场上完成我的职责。无论球迷是否喜欢,希望他们能认可这一点。”麦迪逊广场花园也对安东尼依然保有敬意,赛前也播放了为他特地制作的短片。当尼克斯七个赛季领袖的安东尼在出场时得到了观众的欢呼致意。

  虽然昨天打了三个加时,但面对旧主的安东尼一上来表现出了充足的表现欲望。威少果然开场就传球找到安东尼。安东尼在外线直接干拔三分为雷霆命中首球。之后又在罚球线接球,面对比斯利的防守,招牌的试探步之后一记虚晃骗过杀进内线抛投得手,为雷霆取得领先。安东尼进攻欲望强烈,在篮下错位面对坎特,靠速度杀进内线强打不中,自投自抢打进。

  威少也知道今天的主角是安东尼,频频给他喂球。第二节,威少控球到前场,瞅准空挡吊传篮下,安东尼转身摆脱麦克德莫特后空中接力扣篮得手,上半场安东尼得到15分,本以为今天这是一场属于他的比赛,但下半场他在个人得分再无进账,整场比赛下来,他的得分定格在了15分。

  本该属于安东尼的夜晚,全场的焦点却成了比斯利。这个曾经被称作毒瘤,四处流浪的问题球员,今天却成了麦迪逊广场花园里新一任头戴发带的领袖,比斯利从一开始就火力全开,连中两记三分,然后面对安东尼的防守,一记跳投在安东尼头顶得到两分。一开始安东尼和比斯利的对飙还让大家充满期待,但是安东尼却在下半场完全哑火,一分未得,并且在最后追分的关键时刻连续进攻犯规,葬送了翻盘的机会。反观比斯利,第四节不但连续得分稳住局势,还能吸引防守助攻篮下的奥奎因暴扣。最终,在比斯利的的、带领下,波神缺阵的尼克斯战胜了拥有三巨头的雷霆。

  安东尼面对旧主的焦点之战以失败告终,贡献了一场虎头蛇尾的比赛。这也像雷霆三巨头本赛季的缩影,休赛期凑齐三巨头之后,雷霆队带来了无限的希望,甚至有望扳倒宇宙勇,争夺总冠军,但是赛季至今,雷霆带来的只有失望。三巨头何时解决兼容问题,雷霆才真正具有竞争力,如今,只不过是为了季后赛名额奋斗的一支平庸球队罢了,更别提总冠军。

  (艾斯)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