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高能少年团》被指不当剪辑 王俊凯工作室要求道歉

发布时间:2018-04-29 13:19:47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责任编辑:vieng
  王俊凯  4月29日,王俊凯工作室微博发表声明称《高能少年团》节目在物料方面存在不当的剪辑,没有提前确认信息,不规范等等的问题,并要求节目组道歉。  王俊凯微博  王俊凯工作室声明原文:  对于《高能少年

  王俊凯

  4月29日,王俊凯工作室微博发表声明称《高能少年团》节目在物料方面存在不当的剪辑,没有提前确认信息,不规范等等的问题,并要求节目组道歉。

  王俊凯微博

  王俊凯工作室声明原文:

  对于《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的合作,一直以来王俊凯及本工作室都以认真态度和专业精神,进行全力配合。

  然而节目组罔顾契约条款和合作诚信的行为数次发生,为此本工作室不得不针对与节目组多次沟通低效、甚至无效的情况,作以下总结与表态:

  1、宣发相关物料得不到提前确认,持续沟通解决无果。

  2、节目中的不当剪辑,造成了对艺人形象的误导和伤害。

  3、希望节目组正视合作关系与行业规范性,也希望部分自媒体停止恶意揣测。

  鉴于无法达成有效沟通,王俊凯工作室在此希望节目组对以上问题做出回应,并公开道歉,否则我们将暂停对后续所有工作的配合与宣传。望真诚沟通,协力尽快解决问题。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