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专访 | 东南汽车钟维:一个新名字一种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8-04-26 15:37:48 来源:汽场 责任编辑:vieng
一个新生儿,取一个新名字,这显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若是一款驰骋江湖的车型,加入一个新的代号,这又会是什么效果?

 

一个新生儿,取一个新名字,这显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

若是一款驰骋江湖的车型,加入一个新的代号,这又会是什么效果?

带着这种疑问,我们在2018北京车展中,专访到了东南汽车总经理室的钟维部长。

一个新生儿和它的新名字

2018年4月10日东南DX7 Prime在北京上市,这款车的命名跟以往命名不太一样。

Prime这个词的英文含义本身有不凡、最好的含义。能看出来,东南把这它作为DX7最新款产品的命名,也意味着在产品的定位上、配置上都是定位成超越以往DX7及同级车的精品。

DX7 Prime,正是围绕着造型设计、动力组合以及智能配置三个方面,实现了一个本质提升,因为有强大的产品力的支撑,所以东南把它定义为DX7 Prime。

Care+全时智护系统,这个在第一代东南DX7上市时的系统,随着DX7 Prime的上市,又得到了进一步升级与丰富。可以分成四个构面,涵盖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信息辅助安全以及车内环保四大模块。

主动安全的部分,除了延续DX7独有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外,DX7 Prime升级搭载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涵盖包括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行人侦测系统、 AEB主动刹车系统。

在智能安全部分,包括同级唯一的全智能双向防夹电动尾门+尾门脚踢感应开启系统。还包括手机APP远程控制,包括远程启动、远程开关车门,远程开关窗户、远程开关空调等等,Care+全时智护功能有了进一步的升级。

解惑冯提莫代言

选择与网络红人冯提莫代言有这么几个出发点:

第一,整个的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现在90后已经是20-28岁之间了,已经构成新的购车主力群体了,00后也即将成为购车的主力群体。伴随整个购车群体的年轻化,在传播的语言上,包括产品上,包括企业自身也要把自己变得年轻。

第二,东南汽车的产品或者企业也好,东南觉得跟冯提莫本人有蛮多共同之处的冯提莫也是一个很坚持梦想的人,她现在从一个网红慢慢转型成做主持人、做歌手,坚持自己的梦想。东南汽车这二十三年的发展也是始终坚持自己的节奏,坚持自己的梦想,保持自己发展的步调在往前走。另外,冯提莫的形象一直是比较平易近人的,比较可爱。与东南汽车企业品牌形象也比较搭。

新能源的路要怎么走?

DX3 EV是东南的首款纯电动SUV,高效的三电核心系统、高颜值、高配置、大空间,均为卖点。

等速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在50分钟以内可以快速充满80%。匹配跟世界国际顶级供应商合作的永磁同步电机、高效的电池热管理系统,可以确保电池在70度到零下20度,这个温度范围内都可以正常使用,并充分保证了电池的寿命。

通过极具设计感的蓝色格栅配色点缀,时尚感倍增,辨识度大幅提升。

高配置,DX3本身的配置在同级别的小型SUV本来就是比较丰富的,包括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前后多向雷达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带AUTOHOLD功能)、Care+全围安全防护、全方位8个安全气囊等全都具备。

大空间,DX3有2610mm的轴距,同级别最大,沿袭了DX3汽油车的产品特点,又匹配上了高效的(三电)核心系统,这也是东南2018年的重点车型。

东南汽车历经二十三年的发展,已经沉淀了一整套相当成熟的汽车研发制造的体系和经验。这几年重点在SUV市场发力,推出了DX7、DX3,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钟维也表示,东南将继续秉持“原创设计匠心品质”的品牌价值,会在新能源车领域也好,传统车领域也好,推出越来越多更具品质感和价值感的产品,来满足用户日益升级以及更加多样化的产品需求和体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