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造型师米雪参与《大秀丝路》收获

发布时间:2018-04-26 14:19:24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松
造型师米雪参与《大秀丝路》收获

   

 

  日前,盛大召开的CCBE成都美博会集结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令西南美业为之振奋,给广大美业同仁带来了新的思路,新的产品,新的未来,此次成都美博会最大的亮点是“五会一秀一赛”尤为吸引眼球的是美博会开幕大秀《露韩饰.大秀丝路》。

  

 

  此次由广州露韩饰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成都靓彩名都商贸有限公司携手著名视觉造型艺术家TONY共同呈现的露韩饰《大秀丝路》2018彩妆流行趋势发布会。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化妆造型精英参与其中。

  

 

  <<大秀丝路>>缘起2016年,著名视觉造型艺术家TONY在敦煌月牙泉边率领来自世界各地的37名国际名模为敦煌文博会呈现的一场视觉盛宴,在沙漠中搭起了百米T台,与著名设计师国际时装周作品完美结合,将中国元素,流行趋势结合在一起,令月牙泉有了不一样的色彩,著名视觉造型艺术家TON也成为首位在敦煌举办彩妆发布会的第一人.

  来自凤凰印象视觉摄影的造型师米雪,参与了整个秀场的前期筹备和后台工作,在结束后如是说“感觉学习这5天时间里 过的好快,但很高兴认识和你们这些伙伴和在一起学习与分享这几天的点点滴滴很开心! 做自己想做的才是最快乐的最真实的自己。 很荣幸能和化妆届的大咖们一起分享,交流,学习,感谢这一次的机会, 感谢Tony老师的耐心指导 感谢每位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与分享, 同时也很喜欢Tony老师的一句话,成功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肮脏!非常感谢!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未来的路上还需继续努力加油、不断完善自己、加油”。

  

 

  作为一名长期工作在一线的造型师米雪而言,参加这种很“过瘾”的工作机会不多,在操作手法,流程的方面都欠缺经验,虽然也做过小型秀场,但是这种大型秀场还是第一次,有些应接不

  暇也是难免,著名视觉造型艺术家TONY是中国化妆造型领域私塾教育的奠基人,秉承“理论联系实践”的教育方针,培养了至今依然活跃在一线的很多著名造型师,被业界尊为“教父”。此次大秀更是结合教育一起,将诸多参与学习实践的弟子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不仅享有荣耀,也同时获得美国ACIC的职业认证资格。

  

 

  露韩饰品牌作为中国化妆品中的佼佼者,一直秉承匠心之精神,不断挖掘完善自身,革新不断,与著名视觉造型艺术家TONY的艺术追求很是一致,近年来,TONY走遍世界各大时尚地标,近期更登上美国哈佛的讲堂发表美学见解,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看见世界,一样的格局,一样的前瞻视角,成就了今次的视觉盛宴。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