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滴滴司机打投资人 将卸载滴滴贱卖所有投资

发布时间:2018-04-29 12:56:20 来源:中新经纬 责任编辑:vieng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9日电 “滴滴打人”原本只是坊间笑谈,然而就在昨晚,“滴滴打车”真的变成“滴滴打人”。  据滴滴公司官方微博“滴滴出行”29日消息,针对滴滴快车打人事件,滴滴方面回应称,工作人员已经第一时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9日电 “滴滴打人”原本只是坊间笑谈,然而就在昨晚,“滴滴打车”真的变成“滴滴打人”。

  据滴滴公司官方微博“滴滴出行”29日消息,针对滴滴快车打人事件,滴滴方面回应称,工作人员已经第一时间跟进处置,调查核实订单以及司乘冲突详情,联系乘客代表公司致歉。按照平台安全保障制度,滴滴将垫付全部医疗费用,同时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处理。

  29日凌晨,疯蜜创始人张桓在微博发布长文称,他被滴滴司机打了。

  图片来源:张桓微博

  张桓在文中称,他遭遇了“滴滴打人”。28日晚间,他等了20多分钟滴滴快车还没到,并且司机拒绝取消订单,最后还被司机打的左眼软组织塌陷。

  张桓在文中还透露,2014年通过深圳某家财富管理公司他投了滴滴D轮估值125亿美金时的100万美金,2017年还投了滴滴某个汽车后服务的业务公司。

  文章最后,张桓宣布,将卸载滴滴,包括贱卖滴滴的所有投资。

  对于“滴滴打车”变“滴滴打人”事件,29日上午滴滴出行在微博回应称,对张桓先生的遭遇感到十分抱歉和震惊。收到张先生的投诉后,工作人员已经第一时间跟进处置,调查核实订单以及司乘冲突详情,联系乘客代表公司致歉。按照平台安全保障制度,滴滴将垫付全部医疗费用,同时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处理。

  滴滴出行表示,目前,司机账户已被紧急冻结并被通知前往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平台今日将探望张桓先生并垫付医疗费用。定会妥善处理此事,并向公众公开处置结果。(中新经纬APP)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