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慈利县爱心企业为精准扶贫贫困户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03 15:58:5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Andy
2月3日,阳光普照大地,让这个寒冬终于有了一丝暖意,湖南省慈利县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张家界隆悦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方元携带10000多元的物资来到零阳镇宝莲村,为该村26名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送去节日物资和问候。

中国访谈网2月3日讯 (特约记者 黄岳云)2月3日,阳光普照大地,让这个寒冬终于有了一丝暖意,湖南省慈利县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张家界隆悦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方元携带10000多元的物资来到零阳镇宝莲村,为该村26名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送去节日物资和问候。

 

1.jpg

 

该村26名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在村部排队领取慰问物资

张家界隆悦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挂牌自2016年12月挂牌成立以来,公司紧紧围绕农产品加工、农业种植、循环发展的主线,利用本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红薯种植基地采用标准化、绿色种植方式。现已初步建成的1000亩红薯种植基地,位于慈利县江垭镇海拔接近700米的高山上,属于县重点区土壤硒含量区域,土壤的硒含量平均值为0.54mg

。目前,公司在县委、县政府和众创空间的大力支持下正快速发展成长。

 

今年,公司将围绕资源优势做好特色文章,深挖富硒价值,突出生态优势,叫响绿色品牌,着力打造慈利绿色“富硒”文化品牌农产品。“作为发展中的农副产品企业,应该立足农村,引导和扶持农民通过产业发展来发家致富,这次为宝莲村这26户精准扶贫对象不仅仅是单纯的送温暖,其目的的动员他们通过公司的产业扶贫来发家致富。”公司董事长杜方元说道。

该村这26名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早早的就已经聚集到宝莲村村部,张家界隆悦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动员他们积极种植红薯,公司以农户+基地、加工为一体的产业扶贫的方式,来带动他们发家致富,这些扶贫户表示,种出来的红薯有公司以订单式的模式收购,让他们很放心,也将积极当好公司产业基地的“主人”。

随后,张家界隆悦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方元将带来的500斤富硒大米、280斤新鲜猪肉分发到这些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手中,此外,他还上门到高旺庆、任国全、邹海洲三这特困扶贫对象家中,为每户送去了1000元的新春红包。

 

2.jpg

 

杜方元分别为特困户高旺庆、邹海洲等送去新年红包

 

3.jpg

 

当天,慈利田家农庄的负责人朱鹏在参加完此次活动后,又来到零溪镇墨园村“半边脑袋”特困青年朱正龙送去新鲜猪肉和大米。

 

4.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