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南慈利县人社局为40户结对帮扶“亲戚”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1-31 10:48:3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黄岳云
随着春节的临近,带着对结对帮扶“亲戚”的牵挂与关心,1月26日,张家界市慈利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波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零溪镇两岔溪村、燕子桥村、大庄村集中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亲戚”,为他们送去新年“礼包”和祝福。

 中国访谈网1月26日讯(特约记者 黄岳云 通讯员 邓文)随着春节的临近,带着对结对帮扶“亲戚”的牵挂与关心,1月26日,张家界市慈利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波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零溪镇两岔溪村、燕子桥村、大庄村集中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亲戚”,为他们送去新年“礼包”和祝福。

 

1.jpg

 

在零溪镇燕子桥村,该县人社局负责人杨景波看望移民帮扶亲戚

随着春节的临近,人社局干部职工的结对帮扶贫困对象年货准备好了没?还有一些什么困难急需解决?建整扶贫点村2018年的扶贫重点在哪里?1月26日,尽管空中飘着零星雪花,天气寒气逼人,慈利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波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对结对帮扶贫困“亲戚”、建整扶贫点村的牵挂和关心,相继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面对面拉家常,了解近期生产、生活及家庭等具体情况,在大庄建整扶贫点村,他与局班子成员、大庄村村支两委就2018年度的建整扶贫工作进行了谋划,并将新年的祝福和新年礼包送到贫困户手中。

 

2.jpg

 

在大庄村,杨景波仔细询问帮扶亲戚的病情

大庄村是该局建整扶贫点村,通过三年的努力,该村在县人社局实打实的帮扶下,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稳固提升阶段,通过结对帮扶的有效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均按要求完成脱贫。2018年,该县人社局将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帮助引导贫困户通过双手勤劳苦干,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就业,通过产业发展增收保质,提高生活水平,达到小康生活水平。

 

3.jpg

 

工作组与该村负责人一道围着火塘谋划今年的建整帮扶计划

 

4.jpg

 

建整工作组帮助该村农家妇女进行就业技能“充电” 资料图片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