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慈利县文体广新系统8个基层支部书记接受“双述双评”

发布时间:2018-01-31 11:18:2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黄岳云
1月29日,湖南省慈利县文体广新局系统对8个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双述双评”,来自全系统8个基层党支部的所有委员、全体党组成员、纪检驻派组责任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访谈网1月30日讯(特约记者 黄岳云 通讯员 黄诚)1月29日,湖南省慈利县文体广新局系统对8个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双述双评”,来自全系统8个基层党支部的所有委员、全体党组成员、纪检驻派组责任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图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正在接受双述双评大考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管党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此次“双述双评”活动中,全系统8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七项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内容对局党组进行述职。每名支部书记述职完成后,该局党组成员逐一分项点评,所有支部书记对指出的问题进行表态发言,随后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最后,局党组书记周小焯同志要求: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动力和活力。在2018年党建工作中必须做到:提升党建站位意识,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实现“四个自信”;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管理,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为主抓手,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慈利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实现“三梦”提供强大有力的支撑。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