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罗本提前告别2017年 拜仁盼小飞侠冬歇期后复出

发布时间:2018-01-28 17:31:53 来源:凤凰网体育 责任编辑:新语
罗本提前告别2017年 北京时间12月15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由于罗本伤势不容乐观,提前告别2017年所有征程。 现年33岁的罗本,最近持续受到坐骨神经炎症的滋扰,这令他痛苦不堪。由于长期受伤,罗本缺席了不少比赛,本赛季至今只出场

罗本提前告别2017年

  北京时间12月15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由于罗本伤势不容乐观,提前告别2017年所有征程。

  现年33岁的罗本,最近持续受到坐骨神经炎症的滋扰,这令他痛苦不堪。由于长期受伤,罗本缺席了不少比赛,本赛季至今只出场18次,打进3球助攻4次。自11月25日以来,一直都在养伤,缺席了4场德甲比赛和1场欧冠比赛,共计5场比赛。按照《图片报》的说法,罗本还将继续缺阵。

  从现在,到冬歇期,拜仁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本周末战斯图加特的德甲比赛以及下周末战多特的德国杯。这两场比赛,无论如何,罗本都赶不上了,意味着提前告别2017年,拜仁希望罗本明年复出。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德甲的冬歇期大幅度缩水,没有1个月的休战时间,明年1月13日就要重燃战火。所以,包括拜仁众星,所有在德甲踢球的球员,都没多少时间度假。冬歇期缩水,这也意味着罗本将缺席更多的比赛,他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伤势,拜仁为此会受到一些影响。

  根据安排,进入冬歇期后,拜仁将于1月2日“收队”,前往多哈备战下半程,届时罗本无论是否仍有受到伤病滋扰,都会前往。众所周知,多哈的天气非常适宜,罗本如果还有伤的话,温暖的天气会加速他康复。

  (篱笆)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