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燕郊迎宾路漆黑一片,31户商家苦不堪言,谁之过?

发布时间:2018-04-18 11:38:44 来源:搜狐网 责任编辑:vieng
图:燕郊开发区迎宾路的一排底商清晰可见发动机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位于廊坊市燕郊开发区迎宾路的一排底商,经营了数十家婚纱影楼商家,俗称婚纱一条街。然而在3月29日,整条街无

 

燕郊迎宾路漆黑一片,31户商家苦不堪言,谁之过?

图:燕郊开发区迎宾路的一排底商清晰可见发动机

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位于廊坊市燕郊开发区迎宾路的一排底商,经营了数十家婚纱影楼商家,俗称婚纱一条街。然而在3月29日,整条街无故断电长达20多天,面对漆黑一片,商户只能被迫选择使用发电机发电。

燕郊迎宾路漆黑一片,31户商家苦不堪言,谁之过?

图:凌乱的线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各商

据某商户的李先生介绍说,他们共有31家商户,2018年3月29日上午,我们像往常一样开门营业,到了店门口却打不开电动门才知道没有电,多次去找三河市燕郊华远世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物业称线路损坏,无法供电,截至发稿日时已经过去20多天了,迟迟无人维修。我们被迫使用发电机发电,31家商户,发电机超过20多台,婚纱一条街现在却变成了发电一条街了,而且使用均为汽油发电机,天气热,加油都冒烟,我们也知道这不但严重污染环境,而且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但是,我们没有电真的没办法营业,这样下去,我们31商户,将会造成200多人失业。李先生粗略算了一下,每户商家每日最少损失6000多元,按照31家商户停电30日计算损失高达60余万元。

燕郊迎宾路漆黑一片,31户商家苦不堪言,谁之过?

图:昏暗的商铺,为了一家人的生计,店家依然在苦苦坚守

而这些商家都是小本经营,本身就是为了增加燕郊镇的发展才来到燕郊开发区迎宾路经营店铺的。当初更是出于对三河华远世纪物业公司的信任才在这里租赁店铺、做生意的。而如今,三河市燕郊华远世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并没有像他们简历承诺的一样:“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而实际情况却是不顾及业主及商户切实利益,更是不遵守物业服务规则。敢问,三河华远世纪物业你们何谈“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燕郊迎宾路漆黑一片,31户商家苦不堪言,谁之过?

图:昔日繁华街道,如今人烟稀少

最后, 李先生及其他31户商户表示,三河华远世纪物业小小问题且木酿成大大事故,希望你们快速解决我们商户用电问题!目前整条街都是发电机,一但一个引燃,将会至使一条街坠于火海之中,到时无论是三河市燕郊华远世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还是我们商户估计都会悔之晚矣。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