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疫情当前,志良农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15:25:5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2022年11月28至29日间,重庆志良农发集团董事长(创建人)敖以前亲率总部与旗下润锦餐饮管理公司员工在荣昌区自身蔬菜种殖基地田间地头,采摘当地有名价值约36万元的卷心大

  2022年11月28至29日间,重庆志良农发集团董事长(创建人)敖以前亲率总部与旗下润锦餐饮管理公司员工在荣昌区自身蔬菜种殖基地田间地头,采摘当地有名价值约36万元的卷心大白菜60余吨(60000公斤),无偿援助捐赠给正渡疫情难关的部分重庆主城居民。

  此次受益发放在大渡口区的近万户人家,分布在春晖路、九宫庙街道的8个社区,其分别是:九宫庙街道葛老溪社区1200户;创新社区1300户;国瑞城社区1000户;春晖路街道新华社区910户;锦城社区2000户;秋实小区1100户;教师楼110户;渝港花园330户。

  接受捐助后,锦城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龙灿激动地笔者说: “非常感谢志良农发集团以及旗下润锦餐饮管理公司这么用心、热心地为锦城社区居民送蔬菜,让锦城社区居民们倍感温暖,我们社区抗疫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将把这份爱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守护好疫情防控的最基层防线。”

  随员工一背蔸一背蔸从土头背着白菜走不少路程上车的志良企业敖总说: "得承认,我是很辛苦,但比起来因疫情防控被关这么久在家里的同胞而言又算什么哩!"因此事接受笔者电话访问的志良农发集团首席执行官汤总表示:"在这疫情严重的特殊情形下,大家都以社区为家,一直坚守在抗疫防疫前线,真的很不容易。我作为一名党员、退役军人投身的爱心农产业企业,我们始终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自发在后方援助捐赠支援、尽企业和自己的一份心、一份力是一种使命和责任"。

  经笔者查询,登记注册在重庆市荣昌区的志良农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其主营业务显示为涵盖养殖 业、种植业、销售、餐 饮、酒店管理等,是一 家综合性的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重庆市润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菜品研发、宴会主题餐厅运营、餐饮项目创投为一体的餐饮管理公司。该司以 “诚信 ”、“快乐 ”、“ 健康 ” 为企业 核心文化,期望为更多的创业青年提供稳定的发展平台,打造消费者最信赖的知名品牌,树立行业的诚信、健康、营养标杆,服务大众。(曹卫平供稿)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