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爱聊正式宣布张柏芝为品牌代言人,敢于开聊,结下一段新缘分

发布时间:2022-11-15 15:57:32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作为互联网婚恋社交领域头部平台,一直以来,爱聊都凭借着“普惠、真实、高效”的服务属性,为大众所熟知和喜爱。日前,爱聊正式宣布,金像奖影后张柏芝成为其品牌代言

  作为互联网婚恋社交领域头部平台,一直以来,爱聊都凭借着“普惠、真实、高效”的服务属性,为大众所熟知和喜爱。日前,爱聊正式宣布,金像奖影后张柏芝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共同携手助力亿万单身人群开启真爱之旅!

  张柏芝在荧幕前是演技精湛的演员,在舞台上是实力耀眼的歌手。生活中,她无所畏惧,敢爱敢恨,充满热情。张柏芝身上所展现的多面精彩人生,正与爱聊所坚持的“普惠、真实、高效”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张柏芝与爱聊合作,亦是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为广大单身男女朋友提供更有效的情感支持。

  随着时代的进步,单身男女的脱单方式也在朝着多样化的方向发展,不拘泥于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爱聊深刻洞察单身人群的生活方式,通过条件的先行设定,借助前沿AI算法的精准匹配,从兴趣、情感、习惯等方面与用户建立联系,精准匹配用户偏好,及时回应用户需求,帮助他们在众多异性空间内进行缘分速配和择偶需求的“精准牵线”。

  据了解,目前,爱聊已经聚集了超过1.2亿用户,不仅用户数量庞大,用户人群质量也颇高,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缩短更多单身人群的脱单之路。

  比如,在爱聊的“脱单大厅”,实现了地理位置精准匹配,打开就能看到同城、附近的异性推荐列表,并且还能罗列出用户的基本属性、媒体环境、用户行为、兴趣爱好、用户状态等多个维度的信息。不仅如此,其页面上方还设置了“同城速配”、“最佳匹配”、“脱单盲盒”、“夫妻相”等一系列互动玩法,让用户有安全感和信任感的同时,也能获得更有趣的社交体验。

  为了进一步增加趣味性,爱聊还推出养成解锁机制,即只有当互动交流的异性之间彼此的亲密度达到一定数值时,才能自动解锁包括语音通话、视频聊天等在内的更多互动沟通功能,这也是对当下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的一种保护。

  在安全真实性方面,爱聊同样做到了满分。其通过引导用户进行实名、真人、语音等多项认证措施,真人认证率达90%以上,并且还会对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与自身权益进行全过程保护。在交友过程中,爱聊通过AI+人工双重识别的方式进行内容鉴别审核,AI智能学习安全与内容合规接口,自动鉴别高风险用户和高危动作,并通过数据加密、数据脱敏等多种隐私保护技术,为用户的信息安全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作为一款越来越多单身男女青睐的社交平台,爱聊已经帮助超过数千万的用户结识了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颜蓝颜知己,积累了不错的用户口碑。此次邀请张柏芝作为代言人,更是释放了其“开启新一代婚恋品牌新篇章”的信号,品牌势能进一步提升。接下来,相信爱聊还会持续围绕着“普惠、真实、高效”这一情感主线,打造单身男女首选的脱单交友平台,帮助更多单身人群互助脱单,提升生活幸福感,让真爱无处不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