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王秋凤对极狐汽车的宣传贡献了很大的流量

发布时间:2022-11-15 15:56:13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从2020年起王秋凤加盟极狐汽车至今也有两年多了,如今看到她离职的消息为极狐深表遗憾和惋惜,回顾极狐总裁王秋凤在职期间所做的事,确实对极狐的帮助非同小可!  从最初加

  从2020年起王秋凤加盟极狐汽车至今也有两年多了,如今看到她离职的消息为极狐深表遗憾和惋惜,回顾极狐总裁王秋凤在职期间所做的事,确实对极狐的帮助非同小可!

  从最初加盟北汽新能源,任职ARCFOX事业部副总裁,主管极狐品牌营销与传播事务,到后来升任ARCFOX事业部总裁独当一面,王秋凤和团队从零到一建立了极狐的经销商网络,并注重用户运营、品牌建设和数字化营销探索。这对于极狐汽车这样一个不能依靠北汽新能源原本渠道的新品牌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助力。

  一开始极狐选择王秋凤加盟,也不是没有理由的,王秋凤出身媒体行业,其曾在《经济观察报》、《第一财经日报》、搜狐汽车、腾讯汽车等就职,是个不可多得的汽车媒体人才。

  也如同极狐汽车预期那般,王秋凤升任极狐汽车总裁后,通过极狐行动,先后冠名崔健、罗大佑演唱会等措施收获了巨大的曝光度。

  例如极狐于今年4月15日和5月27日分别冠名了崔健、罗大佑两场线上演唱会,而彼时正值“怀旧情怀”风靡之际,极狐汽车所达到的传播效果更是事半功倍。

  而其中崔健演唱会中,极狐汽车获得了16亿+的曝光量;罗大佑演唱会中,极狐汽车获得了27.7亿+曝光量,这两次演唱会成了2022年年内现象级的破圈营销事件,极大程度地提高了极狐品牌知名度与好感度。加之后来与小王子的联名,一个有温度的极狐品牌形象已经跃然纸上。

  尽管从销量反馈来看,极狐汽车的营销动作并没有实现更高的转化率,但销量与名气这件事本身就急不得,对于新品牌而言,提高知名度是品牌成长中的必然过程,至少从现在看,极狐的名气已经被王秋凤带入正轨了!

  如今,极狐作为智能电动高端品牌,无论是极狐阿尔法S还是极狐阿尔法T,都已经靠口碑和实力走入消费者们的视野了,有了好的宣传下的极狐是如虎添翼,没有好的宣传,极狐也不着急,毕竟是金子总会发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