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双拥动态

近期中证500股指期货(IC)贴水急剧收窄。

一般来说,期指贴水加深,通常意味着投资者对市场未来走势看法趋于悲观,而贴水收敛则意味着市场情绪好转,乐观氛围上升。这次的情况也是这样吗?

中国证券报

11-06 11:13

2020年1月22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博兴电子(恩平)有限公司走进广东省恩平市亲切慰问退役军人,举办了一场退役军人迎春座谈会。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秘书长帅才英,博兴电子(恩平)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健逢,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总编瞿长成,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87085部队退役军人吴如峰以及16名退役军人参加了迎春座谈会。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帅才英主持。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01-23 21:00

2020年1月16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韶关87369部队复转军人与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在广州举办2020年春节联谊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佳节,重温军营梦,再叙战友情,共同展望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的未来前景,共话军民融合发展的美好蓝图。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01-17 21:24

  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公司随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领导一行来到广东省军区广州市第二退休干部休养所慰问,向军队离休干部送上食品、精美画册和文化艺术品,以表达对军队离退休干部的崇敬之情。经付学所长、王玮政委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12-13 18:13

2019年12月11日上午,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有限公司随广州市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一道,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崇敬之情,来到武警部队队进行慰问。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12-13 17:44

2019年12月11日上午,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公司领导一道,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崇敬之情,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5100部队进行慰问。部队领导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并举办了慰问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12-13 17:13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爱退役军人的号召,大力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2019年11月11日上午,由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指导、广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承办的 “丹心照国,颂我中华”关爱退役军人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召开。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11-12 21:26

广东二零远征军越野俱乐部慰问团员们,心怀暖暖的军人情谊,不忘军人本色,前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海心村,慰问村里年满60周岁以上的退伍军人,海心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潮雄,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郭锦平,支部委员、民兵营长陈卫明以及参加过七九年自卫还击战、板栏炮战、法卡山战役、科甲战役,退休的老军人黎水有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08-13 12:05

2019年7月8日上午,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慰问团,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崇敬之情,走进某部队进行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情。

瞿道

军民融合频道

07-09 23:01

 2018年11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5171部队隆重举行欢送老兵专题文艺汇演的特别日子,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带上捐赠物资专程来到部队向官兵们表示慰问,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

07-07 17:05

  为高标准做好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河南省焦作市将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纳入“四城联创”,在全市掀起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热潮。为确保创建工作的高

07-06 15:07

  江苏省新沂市是革命老区,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新沂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解决好部队官兵面临的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的指示要

07-06 15:06

  广州市花都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启动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协调领导机制,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划拨专项经费,落实“六个到位”

07-06 15:05

  4月23日至25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钱锋带领调研组,到福建省调研双拥工作。钱锋先后到福州、莆田、泉州、厦门等地,

中国双拥网

07-06 15:05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