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第四届营口创业分享合作大会在万达营销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8 19:13:2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0年10月17日下午,第四届营口创业分享合作大会在营口万达营销中心(A座)13楼百年董氏会议中心举办,来自营口市的中小企业代表及创业者300余人参加创业分享合作大会。

  中国访谈网10月18日讯(记者/杨爱军)2020年10月17日下午,第四届营口创业分享合作大会在营口万达营销中心(A座)13楼百年董氏会议中心举办,来自营口市的中小企业代表及创业者300余人参加创业分享合作大会。

  此次创业分享大会主办单位为辽宁省辽商发展促进会营口中小微企业创投专业委员会,指导单位为辽商发展促进会,支持单位为营口市国际商会,组织单位为辽宁文晟文化传媒公司与营口博视文化传媒中心,活动冠名赞助单位为营口绿城·和园。


  本次创业分享合作大会,不仅关注新零售时代小微企业女性创业话题,邀请专业人士李学芳董事长进行“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运作”主题演讲,大会现场上海鼎洪投资有限公司与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发展合作签约,而且还聚焦营口本土专业领域品牌的形成与模范的挖掘,树立了一批营口优秀职业经理人典范,推出了“营口杰出青年创业品牌奖”,及最受关注营口创业品牌潜力发展奖”,创业分享合作大会为创业者提供了分享与合作的平台与空间,引发了营口创业者的持续关注与热心参与,达到了开放分享、互助利他、赋能连接、创新发展的预期效果。

  第四届营口创业分享合作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经过一个多月的悉心筹备,精彩的创业分享合作大会带给人们的不仅是奋进、鼓舞,也有更多对未来发展的期许,本届大会策划团队成员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与参会者见面。

  创业分享合作大会首先为郭继伟先生颁发了“营口创业分享合作大会杰出贡献奖”,由于郭先生赴深圳参会,奖项由指定人员带领。

  创业分享合作大会邀请上海鼎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阳和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芳女士进行了“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运作”主题演讲,并为营口市的创业者和创业项目注资100万元创投基金。

  (李学芳女士演讲)

  大会现场,上海鼎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芳与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进行了战略发展合作签约。

  (李学芳董事长与董增军董事长签约)

  创业分享合作大会上,大会组委会为营口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颐中地产公司创始人毛文涛先生颁发了“营口行业发展杰出贡献奖”,并且邀请大会冠名赞助商绿城和园许文超先生等人进行了嘉宾访谈。

  (现场访谈)

  (许文超先生致辞,分享绿城和园发展愿景)

  中国马来西亚总商会创会会长、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理事、亚太地区资深职业经理人程伟文先生登台做了“品牌是企业贸易服务行业的使命”主题演讲。

  (程伟文先生演讲)

  辽宁望儿山酒业公司代言人宁妈妈——宁素英女士为营口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4S店)、营口仁爱医院、营口蟹都汇,营口瑷菲珥酒庄颁发了“营口本土专业领域品牌模范奖”。

  (宁妈妈为获得营口本土专业领域品牌代表颁奖)

  (获奖嘉宾发表感言)

  中国马来西亚总商会创会会长、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理事、亚太地区资深职业理人程伟文先生为营口分众传媒总经理赵林、营口永红市场招商管理经理李海波、鞍山富甲物业营口分公司总经理张帅、老边区东岗子村葵花小镇创办人村主任孙福鑫颁发了“2020首届营口优秀职业经理人奖”。

  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副理事长、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世明为营口美克嘉工程装饰品牌创始人杨兆武、营口金乐尊健身连锁品牌创始人孙锋、营口宝记餐饮品牌创始人江佳宝、营口退伍军人创业孵化平台负责人黄松松、营口退伍军人——众望门禁广告公司创始人徐志军、辽宁韩瀛进出口贸易公司创办人李熙峰颁发了“营口杰出青年创业品牌奖”。

  (获奖者杨兆武先生发表感言)

  (获奖者江佳——营口“油条哥”发表感言)

  本届大会还为仁和田品牌燕窝姜楠、驴官餐饮黄金亮、熊包洗护刘凡皓、正方(辽宁)  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潘奇、厚善堂康复服务有限公司李湘瑶颁发了“最受关注营口创业品牌潜力发展奖”。

  (右侧为鞠轩先生)

  创业分享大会主要发起人和创办人鞠轩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创业分享大会的宗旨就是开放分享、互助利他、赋能连接、创新发展,特别是在营口市相关部门和辽宁省辽商发展促进会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营口中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通过有效整合资金、政策、信息、科技等资源,全力打造青年创业、就业的聚集区,走出一条人才吸引、孵化、助推、发展的新路子,有力助推营口经济的发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