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链家入选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发布时间:2020-10-16 12:51:4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10月15日,全球知名传播集团WPP携手咨询机构凯度共同发布了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链家首次入选并以22.7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66

 10月15日,全球知名传播集团WPP携手咨询机构凯度共同发布了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链家首次入选并以22.7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66位。

  BrandZ™是全球权威的大型品牌建设平台,研究对象是那些已经融入消费者日常生活之中的品牌,共覆盖51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这项品牌估值研究采用了业内独有的调查方法,将全球380多万消费者的访谈结果与各家公司财务和经营业绩分析相结合。其排名研究机制综合考虑品牌的财务表现(根据彭博社的数据)以及根据消费者研究获得的品牌贡献值(Brand contribution index)。

  作为中国房产经纪行业的领军企业,链家长期以来致力于通过人才升级、服务体系打造、社区便民服务等举措,全方位提升房产交易的服务品质,推动行业的迭代进步,进而提供另消费者满意的服务。

  在人才升级战略上,链家致力于打造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和高社区参与度的4.0经纪人群体,并推动经纪人从交易撮合角色的“销售型经纪人”向帮助客户提供决策有效性的“顾问型经纪人”转型,以此提升经纪人的专业度,创造更大的职业价值。

  在服务体系的打造上,由链家首创并持续迭代的安心服务承诺已从最初的4项增加到30多项,覆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多个业务领域,总共为消费者提供了超过21亿人民币的保障金,全面保障了消费者的房产交易;以“提高客诉处理效率,提升客户体验为目标”的“30124客诉响应承诺”也在今年7月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国链家近30个运营城市的24小时客诉结案率超过92%,客诉处理满意度大幅提升。

  在社区便民服务方面,链家致力于成为社区的好邻居,并不断创新社区服务模式,打造“一站三队”新型社区服务体系,以更好的服务社区,参与社区共建。2019年,在全国三十城8000余家链家门店内外,链家经纪人共计服务社区居民超千万人次,这进一步增强了链家品牌与社区的黏性。

  成为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是链家的企业愿景。以此为奋斗目标,链家将继续笃定前行,做难而正确的事,全面、持续提升房产交易的服务品质,来推动改变房产经纪行业的整体面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