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唐之享、黄祖示在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6 10:05:5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要正确处理传承与创新之间的关系,深挖文化禀赋,深植文化内涵,深耕文化品牌,为全省文化产业发展扛旗领跑、贡献力量。”10月9日是“双节”的首个工作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唐之享来到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省企促会”)用“挖”“植”“耕”三个字对省企促会在文化呈现、内容生产、会员服务等方面的努力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同考察指导的还有湖南省军区原副政委黄祖示将军。

  中国访谈网 10月16日讯 (记者张国军)“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要正确处理传承与创新之间的关系,深挖文化禀赋,深植文化内涵,深耕文化品牌,为全省文化产业发展扛旗领跑、贡献力量。”10月9日是“双节”的首个工作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唐之享来到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省企促会”)用“挖”“植”“耕”三个字对省企促会在文化呈现、内容生产、会员服务等方面的努力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同考察指导的还有湖南省军区原副政委黄祖示将军。

  用好用活企业文化IP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是以“弘扬企业文化,促进经济发展”为宗旨,是组织、协调、规划、推动全省企业文化建设的专业机构。在省企促会,唐之享、黄祖示来到党员教育管理“一卡四制”公示区、特色工作展示专栏前,逐一了解省促进会运营情况,对省企促会坚持文化弘扬、文化创意、文化开发等多业态融合发展的思路和成绩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省企促会执行会长谢建军关于近期整体运营情况的汇报后,唐之享指出,促进会作为一个社会团体地位非常重要,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会建设一是要注重抱团创业,合作发展;二是要强调排忧解难,服务企业;三是要抓住境遇,改革创新;四是工作方法上要注意整体推进,重点突破;五是要注意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引导企业会员重学习、讲诚信、走正道。同时,要鼓励、引导会员企业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文化强国战略”放在首要位置,坚定文化自信,强化责任担当,用好用活企业文化IP,做精产品,做活营销,不断提升市场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以‘名片’效应引领行业之先

  期间,黄祖示将军查看了《会员服务名录》《会员服务现状》《会员专属IP》等汇编材料,并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以‘名片’集约效应抢占发展之机、引领行业之先”。黄祖示将军指出,省企促会要树立更具独特性和时代性的企业文化观、社会文明观,将丰富产业业态与彰显历史底蕴结合起来,把传承优秀文化与传播中华文明结合起来,在有声、有色、有趣、有用的文化中品味文化,感受文化,在无声的媒介中叙述文明、弘扬文明、引领文明。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奉献精神,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同时,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能做到主动出击,做好引导,为企业鼓劲加油,排忧解难,服务企业,充分体现了促进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也说明了促进会队伍是能办事,能奉献的队伍。要继续发扬好这种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围绕党中央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下,按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总要求,坚持底线思维,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继续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唐之享、黄祖示分别挥毫写下“格物致知”“宁静以致远”,勉励大家厚积薄发、专心致志、有所作为。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秘书长颜润林、会员部干事喻琳、长沙市湘潭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江嫦敏等参与调研。

  (来源:李文豪)

  供稿:胡立强

中国访谈网编辑 长江 华光   值班总编辑 蒋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