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柏堡龙紧跟时代步伐 践行服务贸易构建行业发展共同体

发布时间:2020-10-09 15:56:41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一个理念,回答时代之问;一个理念,照亮未来之路;一个理念,彰显中国之智。中国,不仅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倡议者,更是这一理念的践行者。  加快形成以国内大

  一个理念,回答时代之问;一个理念,照亮未来之路;一个理念,彰显中国之智。中国,不仅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倡议者,更是这一理念的践行者。

  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中国新经济发展的时代方向,唱响“全球服务、互联互通”凝聚国际命运共同体也是全球经济发展的主旋律。

  服务贸易促进了全球价值链的升级,为世界贸易格局带来了革新。技术进步和创新将会解锁未来服务贸易更多的潜能,成为帮助各国因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滑再复苏的关键之举。

  柏堡龙创意产业园

  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服务贸易国,全面推进特色服务出口基地建设,扎实推进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的时代背景下,各行业将迎来服务贸易发展的新热点和新机遇,也是对传统经济转型发展的有力促进。

  柏堡龙是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纺织行业工业设计中心,是“服装设计、面料研发、产品生产、供应链服务”的系统服务生态链。国内200多个知名品牌的设计、材料研发、产品生产及销售供应链均与柏堡龙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口罩生产线

  今年年初,因新冠疫情令世界经济遭遇重挫,全球需求市场萎缩。危机时刻,柏堡龙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凭借产能优势,及时转产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逆势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

  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同时,柏堡龙还向美洲、欧洲、亚洲等几十个国家及地区输送大量防疫物资,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国际合作。柏堡龙承载社会责任的同时,创造了经济效益,实现了企业经济发展的逆势增长。

  供应链智造云平台

  以产经贸易为先行,服务贸易为桥梁,凝聚自身发展竞争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格局”是柏堡龙坚定的前进方向。

  因此,在积极转产实现企业逆势增长的势态下,柏堡龙董事长陈伟雄和总经理陈娜娜清醒认识到,逆势转产只是产经贸易的体现,与构建完善的服务贸易体系链还存在着巨大差距。

  在这一清醒认识下,陈伟雄董事长及时聚焦自身“系统服务生态链”发展,积极打造“衣全球”内循环产业经济,为时代行业创业者提供了发展和创业的良好契机。

  中央数字版房

  以内循环为基础,构建内外循环双促进,发展服务贸易,是凝聚世界发展共同体的根本途径。

  在中国继续放宽服务业市场准入,发展服务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支持组建全球服务贸易联盟的背景下,柏堡龙紧跟时代步伐,着眼全球范围,以上合组织国家及金砖国家为发展方向,结合自身“系统服务生态链”践行开放、共赢的发展思路,积极与南非共和国展开合作,以服务贸易体系构建的发展思路,深化中非贸易协同协作,构建柏堡龙行业服务的外循环体系,受到了国际社会的一致好评。

  设计集采中心

  北京时间10月2日,在“中非产业协同赋能时尚发展”国际电视电话会议上,柏堡龙董事长陈伟雄、总经理陈娜娜与南非共和国相关政府人士及纺织服装行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切实探讨。作为发展服务贸易的行业先行者,柏堡龙未来将结合南非共和国、南部非洲各国、非洲联盟各国国家地理优势投资产业产能国际双中心,以发挥中非双边产业产能优势,以双中心构建,为南非共和国、南部非洲各国、非洲联盟各国纺织制造业的发展和拉动行业就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实现非洲国家经济发展和总部经济的凝聚。

  纺织服装业是非洲主要支柱产业之一,非洲东南部地区在非洲拥有最具活力的纺织行业,且是重要的产棉区。目前,南非各服装行业巨头正与柏堡龙“衣全球”系统展开合作对接,致力于实现南非纺织行业的复兴。

  南非国民议会事务主席弗洛里克将在访华期间与陈伟雄董事长就南非及金砖国家的项目推进举行深入沟通。柏堡龙方面表示,届时会将项目的推进及成果与社会共享。同时,希望与广大社会有识之士积极共享推进成果。

  从金砖国家到上合组织国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是柏堡龙坚定的发展方向。以“系统服务生态链”共享国际文化,实现国内大循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系统服务生态链”实现产业产能协同,构建行业发展共同体,是柏堡龙新经济下的发展使命。

  天下一家,命运与共。柏堡龙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国际服务贸易体系的发展,完善“系统服务生态链”,以开放的心态,践行时代强音。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