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火车向着北京跑 歌声盛赞祖国好  

发布时间:2020-10-01 14:48:1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作为华夏儿女,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听到这旋律优美、歌词亲切的对祖国母亲的赞歌,都会升腾起一种自豪的爱国心火车向着北京跑 歌声盛赞祖国好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10月1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成景闻)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作为华夏儿女,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听到这旋律优美、歌词亲切的对祖国母亲的赞歌,都会升腾起一种自豪的爱国心火车向着北京跑 歌声盛赞祖国好。

  而要在国庆日听这首赞歌,那情绪更是喜上加喜。

  10月1日,今天正是祖国母亲71周年的华诞,由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值乘的怀化开往北京西的k268次列车此刻正运行在燕赵大地上,再过一小时,列车就将到达终点站——北京西站。

  车窗外,是频频一闪而过的美丽景色;而车厢内,则是另一种激动人心的场景:列车乘警、列车长及工作人员和旅客,齐齐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每人手上拿着一面鲜红的小国旗,就着滚滚的车轮声,脸上绽放着喜悦的笑容,一边左右摆动着身躯,一边高唱着赞歌《我和我的祖国》。

  歌声从每个人的心底发出,这从心底发出的歌声震荡着车厢,喜悦着车上每个人的心灵。铁路儿女和旅客这从心底发出的赞歌,通过开往北京的火车,送达祖国母亲的华诞礼上,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责任编辑华光 长江 值班总编辑蒋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