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安徽商会等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凤凰行

发布时间:2020-10-16 15:02:3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10月14日,脱贫攻坚“五个专项行动”凤凰县启动仪式举行,湖南省安徽商会、湖南省报关协会等省本级社会组织参加了活动。

10月14日,脱贫攻坚“五个专项行动”凤凰县启动仪式举行,湖南省安徽商会、湖南省报关协会等省本级社会组织参加了活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湖南省民政厅发动省本级社会组织对湘西州7县61村实施助力脱贫攻坚“光明行、甜蜜行、希望行、农技行、牵手行”等五个专项行动。湖南省安徽商会、湖南省报关协会与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扶贫工作队一起对接帮扶了凤凰县麻冲乡翻身村。

 14日上午,凤凰县阴雨天,湖南省安徽商会及商会党支部工作人员冒雨对翻身村龙凤英、龙玉等四个大学生、1个贫困户和4个贫困老党员家中一一分别发放了扶贫款。这次扶贫是真帮实扶,务求实效。湖南省安徽商会等全省各社会组织围绕“五个专项行动”的目标,创新思维、主动作为,实现精准化扶贫、个性化帮扶。具体言之,要确保白内障患者应治尽治;确保糖尿病患者及时救治;确保录用大学生顺利入学;确保农业机械化水平稳步提升;确保兜底贫困户生活改善。携手并肩,尽己所能,积极奉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周义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