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池州市富苗畜禽饲养科技有限公司 发明者谢富苗

发布时间:2020-10-13 10:15:37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有机源于专业 诚信赢得专业  --记、池州市富苗畜禽饲养科技有限公司 发明者谢富苗  1971年,谢富苗出生于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青阳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境内早在五千年

  有机源于专业 诚信赢得专业

  --记、池州市富苗畜禽饲养科技有限公司 发明者谢富苗

  1971年,谢富苗出生于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青阳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境内早在五千年前就有人类劳动生息。在这人杰地灵,山清水秀的地方,现年50岁的谢富苗先生怀揣着报效家乡的一腔热血,他才思敏捷,刻苦钻研,正是他头脑灵活,敢闯敢干的精神研发创新了《一种健康、自然高效的复古养鸡方法》专利。目前,我国农村个体工商户、农产品加工企业、休闲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民合作社中,70%是由返乡农民工创办的。这些返乡创业大军又以“70后”为主,他们在城市打工中积累了一定的资金、经验和人脉,在他们心中故乡也是事业新的起点。

  公司简介

  池州市富苗畜禽饲养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对家禽鸡的生态自然健康饲养,破解长期以来集约化的养鸡方法都必须对雏鸡进行免疫、在养殖过程中添加使用抗生素、以药养鸡、无药不能成活的局面。解决免疫饲喂抗生素对人体不利之因素,全程改变老方法,实践试验新方法

  鸡蛋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有高生物价值的蛋白质。其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与人体组织蛋白质最为接近。又名鸡卵、鸡子。味甘性平。具有滋阴润燥,养心安神,养血安胎,延年益寿之功。鸡蛋是大众喜爱的食品,鲜鸡蛋所含营养丰富而全面,营养学家称之为“完全蛋白质模式”,被人们誉为“理想的营养库”。富苗鸡蛋是历经十年反复试验的成果,采用天然物质健康饲喂,充分利用蜂蜜和蜂花粉的功效,能有效抗菌、杀菌有害菌和排毒营养一体化,从而用体质的改变,达到健康鸡蛋,同时养鸡方法已获得国家专利。

  苦心孤诣终取得以下荣誉

  2009年试验喂养土鸡,实验研究论文公开发表

  2016年8月,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2019年3月21日,由《信用中国》栏目联合商务部在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诚信中小企业评选活动,此次会议重在甄选一批有特色、诚信的中小企业进行帮扶,打造未来中国品牌。池州市富苗畜禽饲养科技有限公司谢富苗先生受邀出席本次选题会。经《信用中国》栏目审核工作组对参会企业资质的进一步审核,谢富苗先生所代表的池州市富苗畜禽饲养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诚信中小企业评选活动中成功入围。

  富苗鸡蛋是历经十年反复试验的成果,采用天然物质健康饲喂,充分利用蜂蜜和蜂花粉的功效,能有效抗菌、杀菌有害菌和排毒营养一体化,从而用体质的改变,达到健康鸡蛋,同时养鸡方法已获得国家专利。

  人民健康兴百业,食品安全立千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健康、自然高效复古的养鸡技术,属于畜牧养殖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用天然物质复古健康饲喂鸡的养殖新技术。本发明通过在鸡的饮水中添加适当比例的蜂蜜和蜂花粉,从小鸡出雏开水时就开始饮用,科学饲喂,充分利用天然蜂蜜和蜂花粉的功效,能起到在养殖过程中不打针喂药,并能明显提高鸡肉、蛋品质的效果,解决了规模化养鸡中需要用疫苗免疫和饲喂抗生素以及生产的肉蛋品质和风味差等问题,为人民提供安全优质畜产品开创了新的养殖途径。鸡蛋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有高生物价值的蛋白质。其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与人体组织蛋白质最为接近。又名鸡卵、鸡子。味甘性平。具有滋阴润燥,养心安神,养血安胎,延年益寿之功。鸡蛋是大众喜爱的食品,鲜鸡蛋所含营养丰富而全面,营养学家称之为“完全蛋白质模式”,被人们誉为“理想的营养库”。

  池州市富苗畜禽饲养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对家禽鸡的生态自然健康饲养,破解长期以来集约化的养鸡方法都必须对雏鸡进行免疫、在养殖过程中添加使用抗生素、以药养鸡、无药不能成活的局面。解决免疫饲喂抗生素对人体不利之因素,全程改变老方法,实践试验新方法,鸡的品质决定鸡蛋的品质。

  企业一直以来把“精喂畜禽,健康为首”作为宗旨,把成果转化产品,助推乡村振兴作为不懈追求,在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大力实施农业健康产业化工程,建立网络全面覆盖,让广大人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健康的畜产品,打造富苗品牌,让世界共享。该计划依托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以推进商业诚信建设为出发点,以品牌为主线,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从品牌建设入手,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新媒体的传播优势联合国内优势权威媒介通过影像、论坛、交流会、培训沙龙等形式为中国的诚信品牌企业搭建一个自主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

  谢富苗先生说;坚持到底,才能笑到最后。人可以打败自己,也可以成全自己。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只要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可能会出现奇迹。成功的人不一定是那些条件最好、能力最强的,却一定是那些意志最坚定、战斗力最顽强的。只要不抛弃梦想,不放弃努力,你也可以见证奇迹!

  记录品牌诚信天下

  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

  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

  捕捉守信创业闪光点,

  传递信用品牌正能量。

  为中国民族品牌振兴而努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